张衍大人  

『喻黄』中奖绝缘体的挣扎


【第五篇喻黄。从自己的悲惨经历得出的小甜文(?)一见钟情的烂梗,莫名其妙的文。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又没有中奖。喻文州看着开奖公告,哀怨地叹了口气。不,一口气不够,得两口气。
看来从夜雨声烦这个公认锦鲤转发出来的东西也不能阻挡自己的霉运。
可他一拉开夜雨声烦的微博主页,一条新置顶迎面而来:“恭喜自己恭喜自己又中啦又中啦又中啦哈哈哈哈哈。这次中了一等奖X泊尔电饭煲哈哈哈哈哈,咦我不用这个,那啥今晚五点抽一个送出去各位好好努力关注转发轮起来。”配图是那个自己梦寐已久的电饭煲。
移动鼠标。点击转发。
希望能中吧。

没有。还是没有。
喻文州有些烦躁地揉了一下后脑勺,取关了夜雨声烦。看来锦鲤也救不了自己了。
可过了不到十秒钟,夜雨声烦甩来了一条私信:“你你你取关我?!我这么萌你为什么取关我啊啊啊QAQQQ超委屈的(ಥ_ಥ)”
“你怎么知道我取关你了??”喻文州表示不能理解。
“我之前就关注你啦,索克萨尔_中奖绝缘体。嘿嘿嘿嘿是不是想从我这个锦鲤这摸点好运啊哈哈哈哈~”
喻文州闻言去看了看自己的粉丝列表,几十个粉丝里,夜雨声烦这个v赫然在列:“额……可是你这锦鲤不顶用啊,我关注你到现在,还是……很衰。”衰得无与伦比。
“诶小索啊你这个思想很危险啊,你要想一个人的福报都是有限的,你现在不中,以后就会源源不断地中奖啦。就当为以后攒人品啦……”夜雨声烦噼里啪啦打了一大段字过来,还怕自己不够有诚意地发了n个表情包。
“知道了,谢谢你。”喻文州很用心地敲击着每个键块。
“顺带说一句,你快回关我啊啊啊啊我辣么萌!”对方又是一段话加一堆表情包。
喻文州屈服于他的手速和话多,默默地点击了“关注”。
一秒钟后,夜雨声烦发了一句:“这才是好人嘛嘻嘻嘻诶对了你是不是在广州啊我也在这儿你在哪个区啊”
“越秀。”喻文州在发出消息后意识到自己暴露地区的不妥,想撤回也来不及了。因为对方已经回复:“那出来面基面基面基面基啊!”
网络世界错综复杂,我等小民怎敢出去乱面基呢。喻文州把应对词句都想好了,可惜又慢了一步——“你是不是在xx小区啊好巧啊我也是 ,你看你有几条微博定位没关。十分钟后小区门口还是花坛见随你挑。”
失策啊失策,喻文州无奈之下只好选择了离自己不远的花坛。这热情,这手速,这话多,以自己的手残程度,真的阻止不了他啊。

喻文州戴着墨镜悄悄地溜下楼。在花坛附近张望了一下,确定没人就打算转身就走。正在此时,手机突然“嘟嘟嘟”地响了一下。
大事不好,喻文州拿出手机一看:“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戴着墨镜的那个?”身后突然响起脚步声和急促的说话声:“哎呀你跑啥我又不会吃了你,你干嘛戴着墨镜在那东张西望了半天我还以为是坏人呢差点要报警了,还好我机智地给你发了信息不过要是你的消息提示声关了就尴尬了……诶对了索克萨尔,我是黄少天,就是那个夜雨声烦。”
“你好,我是索克萨尔,喻文州。”喻文州秒变镇定,挂上一个春风化雨的微笑。
“你好你好,相识不易,我们去哪搓一顿吧我觉得附近有蛮多好吃的小饭馆要不要我介绍啊?”黄少天的声音在围巾的包裹下有些闷闷的,但语速还是一如既往地快。
本抱着拒绝心态的喻文州突然点点头同意了,这也是他日后分析自己行为的一大谜团。
“那就走吧。这附近的沸腾鱼锅很好吃,我跟你说这鱼啊……”两人朝着不远处的沸腾鱼锅走去,黄少天的嘴也是一刻不停。
其实这地儿我知道,喻文州腹诽道。

“来鱼店吃白斩鸡,你赢了我很服气。”黄少天朝正在点菜的喻文州比出一个“6”,姿势甚是夸张。
喻文州却是不理他,接着报菜名:“……再来一份秋葵吧。”
“啥?秋葵?!服务员我不要秋葵!!!”黄少天脸色刷白,连连摆手。
“你不爱吃吗?那就不点了。就这些菜吧。”喻文州把菜单交给服务员后,拿起筷子吃起了凉菜。
“靠靠靠,秋葵这么难吃的东西谁要吃啊!”黄少天愤愤道,拿起筷子往桌上一戳,也夹了一口凉菜。
“不要挑食啊,秋葵蛮有营养的。”
“我吃别的,别的也很补啊,缺个秋葵不会发生什么的。”黄少天继续反驳着喻文州的良苦用心。
“鱼来了。”随着服务员的一声叫唤,黑鱼上桌了,红椒与青椒交相映衬。黄少天勇于做第一个吃鱼的人,夹起一块塞进嘴里,没细细品尝便已下肚。他只能苦笑着说:“好吃好吃,新嫩肥美。”鬼知道他一点味都没尝到啊啊啊啊!空留满嘴花椒辣椒味!
喻文州夹起一块放到碟子里蘸醋吃着,半晌才说:“不错的。”
黄少天抬头看他,一团雾气中,喻文州红润润的嘴唇,像西瓜汁冻成了果冻那么美妙。
靠靠靠,大冬天的,还像夏天那么燥热。黄少天在心中咒骂着,对两桌外的服务员喊了一声:“服务员,麻烦来杯冰西瓜汁,大杯的。”
可再怎么喝,都抑制不住心中翻涌的情感,像是西瓜汁中的水汽蹭蹭地往上冒。
他真好看啊。
比锅里的鱼都好看。
靠靠靠,黄少天你个二货,这什么破比喻!

“今天抽一份大奖,一份我从小到大最珍惜的东西。那就是——我的心。关注转发轮起来。今晚九点出。”黄少天刚发出这条微博,底下的转发评论瞬间爆炸。
“你莫不是疯了?”
“思春了吧?毕竟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思春+1”
“给你我的小心心~”
“@羊咩咩 你看看人家这才是撩妹好手”
“我要是有了烦烦,照他这辈子的好运,我大概是吃穿不愁了。”
“woc!夜烦你晚上不要烦好吧,该干嘛干嘛去。”
“jjc约一波啊,天天沉浸在微博抽奖里算什么事啊”
……
他有些无趣地看着转发评论数量的疯涨。
但——
“别想了,他是我的人。”来自索克萨尔。
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春天来了吗?!
看来是要使用自己的黑箱手段了哼。

喻文州的手机“嘟嘟嘟”地响了n下。
他拿起手机,许多微博消息映入眼帘。
“壮士啊,陪夜雨辛苦了。”
“这是……真情告白?!”
“啊啊啊啊我的腐女魂嗷嗷嗷嗷我要下楼跑十圈别拦我!!”
“花擦黄烦烦你咋老是这么好运”
“深夜狗粮kkk”
……

时间到了。
自己还是没有中奖。
果然,都是命啊,霉运太多。
然而出来的消息直接给了喻文州个大嘴巴子。
“恭喜@索克萨尔_中奖绝缘体 ……”
后面的文字喻文州有些看不太清了。
所以自己是中奖了吧。

“你中啦,来拿走我的心吧,喻文州。”
“我就说嘛,你不中的奖,都是为了以后。怎么样?我是不是个大奖啊?”

是啊,你是大奖。
我倾其一生的幸运。
日后的喻文州这样想着。

2017-05-15 评论-1 热度-56 张衍喻黄喻文州黄少天全职高手
 

评论(1)

热度(56)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