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选择【猪总生贺】


写在前面:

1.严重ooc,不喜勿喷!

2.兑现赢呆梨的三十个段子的第二个,依旧短得要死。继续#游戏梗#

3.这篇算是Basti的生贺,真正的生贺还没有写完,我拖我认罪……

4.Basti生日快乐!!

 @桜天隠 


选择


BY  张衍  CP  猪波  DATE  2016.8.1


“Basti,我这里有个新游戏,你要不要玩?”

“哦,Luki,你真是好久都没有联系我了……”

“好啦好啦,我们各自都有自己的事情不是吗?总不可能像以前一样时时黏在一起……这个游戏要不要玩?向对方抛出两个选项,让他选择,每个问题停留时间不得超过二十秒……嘿,Basti,我在说规则,你在听吗?”

“我当然在了,规则我似乎明白了,那么Luki你先来吧。”

“好的,香蕉还是苹果?”

“香蕉。牛奶还是果汁?”

“牛奶。XBOX还是FIFA?”

“XBOX吧,不过两个都是心中大爱,这个有点难以割舍啊。Ins还是FB?”

“Ins吧,滤镜是真的好用,不过我似乎不太会用……上次我发的合照不就被别人吐槽了吗?AHA,接下来的问题是:退出国家队还是继续坚守?”

“Luki,事实上我们的体力也不许我们坚守了……所以我选择退出国家队。”

“这决定很难。但我相信你做出的决定总是最好的。”

“谢谢你的信任。真的很高兴每次做决定总是有你这个好朋友在我身后支持我鼓励我。”

“我们之间什么时候还多了这么多的官方话语,AHA,放轻松Basti,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现在这些小孩子很棒啊,他们完全没问题的!”

“我知道,Luki你说的这些我都知道……但是,坚守了12年的队伍,现在……终于到我说再见了……”

“Basti……”

“好了,不说这么伤感的事情了。我们都应该开心点,像20岁的我们一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好吧,最后问个问题,Basti……沐浴露还是香波?”

“沐浴露,结束了,Luki,晚安。”

“晚安我亲爱的Basti。”



最后一个问题,问你也是问我自己。

如果回到当时,我们会选择舍弃我们的感情吗?


2016-08-01 评论-4 热度-9 张衍猪波schweinski
 

评论(4)

热度(9)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