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便签(交错时空,纯对话,AU,OOC)Part1


说明:
1.本文背景:猪波两人处于不同时空,用便签留言进行情感交流。
2.不适合开这种脑洞的人建议关闭该网页。大家有好的建议就尽量提出吧。=3=
3.此为旧文,最先发在贴吧上,为拜吧文,已完结。
4.只是挑重要的留言写,那些不重要的大家自己YY。

5.本文猪的时空大概在20年后,波大概在50年后。猪比波有钱,但是乘时空机,猪那个时代更贵,他们都坐不起。至于便签服务,在猪那个年代是富人玩的,波那个时代挺普遍的,所以都负担得起,不用担心突然不联系了。
6.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


----- 张衍出品 -----


一.

“你好,我是Bastian Schweinsteiger ” 

“你好,我是Lukas Podolski 。可以冒昧地喊您Schiweini 吗?我的德语不太好。”

“也许可以,不过我还从来没有允许别人这样叫我。”

“哇哦,那我现在应该庆幸我不在你面前吗?Schiweini,Schiweini, Schiweini~ ”

“我在考虑该怎么打爆你的头,亲爱的Lukas,你要知道,你实在是太欠揍了。”

“AHA!我好怕啊!快来打我啊!便签对面的人。”

“你最好祈祷我买不起时空穿梭机!”


二.

 
“ Schiweini,你为什么会加入便签使用人群呢?” 
 
“……我说是寂寞你信吗?” 
 
“为什么不呢?我正是因为如此才加入进来的啊。” 
 
“哦?” 
 
“我现在的女朋友正和我分隔两地,这该死的工作让我到了这,而她留在了科隆。我好想她!” 
 
“那么,如果有一天你们又在一起了,你是不是就会退出呢?” 
 
“不知道,也许吧,毕竟便签服务价格不菲。” 
 
“……不开心……> <” 
 
“但我觉得还是蛮幸福的,因为有过你。” 
 

“这还差不多。^^”


三.

“Lukas,糟透了,实在是糟透了……Jenny抛弃了我,她和另一个男人走了……我到底哪里没有做好呢……”

“Schiweini,试着放轻松些,你要想着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她抛弃了你,说明是上帝选择了另一个更好的姑娘给你。你没有做得不好,所以你要振作!”

“是吗?那么Lukas,你经历过这种时刻吗?被自己最爱的人背叛……”

“……我不知道,事实上,我只谈过一次恋爱,而且还是现在进行时。”

“OMG!原来我在跟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孩子讲这个。Lukas,感同身受永远比光耍嘴皮有用!”

“是这样吗?!那么Bastian,我们之间也没什么好沟通的了,既然你如此看轻我,还有我们之间的纸笔情谊!”

“对不起,Lukas,我想我们还是下次再谈吧。”


四.

“事实上,Lukas,我想你是对的。旧的不去,新的不来。现在我正和一个美丽女子在西班牙的岛上约会呢。羡慕吧?”

“谢天谢地你还记得有我的存在啊。几个月不联系我,我以为你已经因情伤跳海了呢。”

“我正在海里潜水呢。想不想要贝壳?”

“不了,这儿收不到。”

“那行,能收到我火热的心意就行。”

“AHA,还是把你一腔真心留给那位姑娘吧。”

“你真不可爱。礼轻情意重没听说过吗?”

“我想应该没有。”



五.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Lukas!”

“AHA,谢谢!【爱心】【爱心】【爱心】=3=”

“哇~还有三颗爱心,你越来越开放了嘛。”

“表示兄弟之间的爱意不行吗?实在不行我收回。”

“行行行,小傻波,都听你的。”

“不许叫我小傻波!我的智商很高的!”

“对,特高,2-5-0!哈哈哈哈!”

“今儿个我生日你就非要气出我的腹肌是不!”

“哈哈哈,不是皱纹吗?”

“你个褶子比我胡须多的人不要讲话!”

“话说我们都没见过对方,怎么知道对方长什么样啊?”

“AHA,想象是人类的第四大本能。你有没有想过我长什么样?”

“这是个秘密,下次再告诉你。^^”


六.

“现在你可以说了吧?我好奇了两个星期了TT”

“我回去认真地想了一下,觉得你不适合听这个。如果你非要听,那作为交换你得先说出你对我的想象。Come on!Lukas”

“你坑我呢……= =”

“爱听不听~”

“好好好,我说。在我的想象里,你有一双湖水绿的眼睛,发色是浅色的,然后……身高也许185+,但是比较壮实。”

“不错啊,除了身高别的全中,你可以考虑去买彩票了。”

“别扯别的,说说你想象中的我。快!”

“我想象的你啊,是个唇红齿白(易推倒,消音~)眼睛是美丽海蓝色的人~笑容很温暖~”

“虽然全中,但是你确定你说的不是小白脸? = =”

“你怎么知道?我就照着牛_郎_店里我最喜欢的那款描绘的……”

“AHA,你还去牛:郎:店?!O.O 你还玩男人?!”

“我是女人不在身边的性.饥.渴人士。”

“你可以走了……再见……”


七.

 
“AHA,Schiweini,我要做爸爸了!” 
 
“啊?” 
 
“现在这种喜悦溢满了我的整个胸腔,哦不,是全身,这太美好了!想着马上要有一个小孩用他甜甜的嗓音叫我爸爸了,是不是很棒?!” 
 
“Monica和你的孩子……那一定很可爱。” 
 
“呵呵,是啊。超棒!” 
 
“所以你个蠢蛋,现在该去陪着Monica啊,来给我写这些算什么。” 
 
“我开心啊,迫不及待地把这喜讯第一个与你分享。怎么?不表示一下受宠若惊?” 
 
“啊,这真是我的荣幸。太感谢你了,这么看得起我。” 
 
“嘁,一点诚意都没有,我先走了。” 


八.

 
“小香波,我睡不着~” 
 
“但我好困!Zzz” 
 
“所以我们来聊天吧!^^” 
 
“#&%*¥,你个没人性的蠢猪!” 
 
“本来就没人性,我是猪嘛。^^” 
 
“Go out!我要睡觉!#” 
 
“真不聊吗?TT” 
 
 
“算了……你要聊啥?> <” 
 
“还有十分钟我生日,你准备了什么?O.O” 
 
“Zzz……才不说……” 
 
“不要嘛~说嘛~” 
 
…… 
 
“猪,生日快乐!【充满爱意的蛋糕】【充满惊喜的礼物】小兔子么么哒~爱你的Lukas~” 
 
“你不是睡了吗?” 
 
“AHA,骗你的,想给你一个惊喜嘛,怎么样?惊喜吧?我是不是第一个和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呢?” 
 
“恩,很棒!” 
 

“AHA,你慢慢感动,我睡觉去了,明天早班啊啊啊!”


九.

 
“Merry Christmas!Lukas!我正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发来问候~刚才的烟火太漂亮了,都印在我美丽的眼睛里了~建议你什么时候也来看看。” 
 
“Merry Christmas,too!我正在波兰老家的小木屋里烤着小火炉呢,一会还有美味的大餐,超赞!至于美利坚,去不起,我就一小白领。” 
 
“谈钱多庸俗,你可以申请公差啊。” 
 
“宝宝已经五六个月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呆在家里吧。” 
 
“会是男孩还是女孩?” 
 
“男孩,我们打算给他取名Louis。” 
 
“哦,好名字。” 
 
“Schiweini,如果可以的话,你能当这孩子的教父吗?” 
 
“我?可我们并不在一个时空啊。” 
 
“一切都会有办法解决的。就这样决定了!” 
 
“那好吧,听你的。” 


十.

 
“他要来了!我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啊啊啊!” 
 
“放轻松,Lukas,放轻松,别弄得像是自己生孩子一样。” 
 
“我好紧张!我感觉自己快要无法呼吸了!” 
 
“深呼吸!我可不想穿越过去第一件事就是给你做人工呼吸。” 
 
“好了好了,我听到他的哭声了!我要去亲亲我的小宝贝了!” 
 
“顺便帮我问好。作为教父,没什么能够给他,我还是有些难受的。” 
 
“不,你已经给予了他许多东西。” 
 
“比如?” 
 
“在他爸艰难的时候提供了莫大的帮助,使之走出困境。” 
 
“哈哈哈,这有什么啊?” 
 
“Schiweini,我想我们能一直保持联系直到永远吧。” 
 
“恩,也许吧,毕竟永远令人捉摸不透。” 


2016-07-15 热度-12 张衍猪波schweinski
 

评论

热度(12)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