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Yes or No

写在前面:1.严重ooc,不喜勿喷。

2.短得要死,但是真心。我感觉短已经变成了我的风格 TT

3.之后要报志愿,八月以前有的忙QAQ

4.那句言不由衷要自己寻找了,找到的私信我,新婚快乐Basti!!!



Yes or No



BY  张衍  CP  猪波  DATE  2016.7.12



“Basti,来玩个小游戏吧。”

“好的,给你一分钟,Luki。”

“Yes or No,很简单的,我们上次在酒店里玩过。”

“那么,由你先开始吧。”

“你确定要和她结婚?”

“Yes,ok……那晚酒醉,你……恨我吗?”

“No……那晚你是否曾有清醒的时刻?”

“No,我完全醉了……你对我说过谎吗,Luki?”

“No,而且我想我永远也不会这么做……”

除了我爱你。

“好了,Luki,你爱我吗?”

“AHA,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新娘啊。”

“……我爱你,Luki。”


我也爱你,Basti。



我们有多少言不由衷

就有多少情深意重


我们有多少暧昧当头

就有多少唯有泪流


END


2016-07-13 热度-9 张衍猪波schweinski
 

评论

热度(9)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