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REPO【TO CK】【Bad-Good-Bye 】

REPO【TO CK】【Bad-Good-Bye 】


首先我想先拍拍掌,CK大大把这三人都写得太好了。恩,好的我特别想揍他们。

先来说说为什么想揍他们,因为他们太差劲了。

MB——算计了MK和TK,虽然是爱但却以这种自私的方式取得他们的第二次关系开始。不过爱情都是自私的吧。

MK——TK只是他在某个时期的一个恋人【勉强算是吧】可他并不爱他,就是这么不公平。

编剧并没有对这件事情表现出过多的惊诧,他甚至对克罗斯说:“既然这样,我们可以在一起试试——如果你坚持要对我负责的话。”

——这一句把这一点体现得淋漓尽致。

他和那么多的人实验过,伤了那么多人的心,却还是走向了原点。难道非要失去才懂得珍惜??

TK——

乳臭未干的小孩子,真是吃了年龄亏,太不成熟了。

都说女子嫉妒心和占有欲最强,谁知男子并不逊她们一分。

他的转变非常非常明显:


“巴拉克的逻辑明显有问题,”他说,“米洛不仅仅是他的搭档——他是一个独立的自由的人,他有权选择自己的道路。即便他们是恋人也不代表巴拉克可以为米洛决定一切不是吗?”他顿了顿,补充一句,“如果我的恋人想要做什么决定,我一定会考虑他的感受——尽可能地帮助他。”

他先是一味地帮MK说话,认为自己绝不会这样做,不会伤害自己的恋人。

但是后来呢,原本的豪言壮语在时间和事件中被打磨成了虚无。他跟进剧组,大发脾气,行为幼稚恶劣。


“我爱你,米雷克,”在汗水滴落在身下人的胸膛上时他这样说着,叫着他爱人的幼名,一遍一遍如同催眠,“我爱你。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克洛泽的眼眸深处浮起的那些情绪他看不懂,又或者,他根本不愿看懂。

——他的自作多情和自我蒙蔽。


“不是什么样子?你告诉我,米洛,你从来不说爱我难道不是因为心里始终放不下他?他抛弃了你,懂吗?他为了自己的愿望企图扭曲你的意愿——他根本不爱你!现在他又出现了,利用你的心软,而你就像一个瞎子一样——我甚至不知道在我看不见的时候你们到底是在那里交流剧情还是交流感情,”他恶狠狠地说,“是的,没错,你们之间的交流当然比我和你来得更为有用,至少巴拉克比我多了十年的时间来熟悉你的身体——”

——之后就是恶毒语言的轮番攻击。真不是泼妇?MK只是打了墙壁——他竟然没有打穿他的脸。 = =  

TK不明事情真相就这样横冲直撞,以至于伤了MK不就不太深的感情。

但我相信TK是真爱他,崇敬再到心爱,因为在乎,所以伤害。

爱情中差劲的人们啊!


最后,希望大大能解决我的一个问题:他们到底是怎么样的一路人?


“是的,”他喃喃地说着,露出一个笑容,“现在我知道自己对你念念不忘的原因了……我们是一路人,米夏。”



【乱七八糟我也敢发上来也是蛮拼】 @FCK-CK-KFC 艾特你花了老长老长时间了QAQ  望不要嫌弃!


2015-01-17 评论-5 热度-1 ck
 

评论(5)

热度(1)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