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K』前男友的五十种死法(知乎体,有反转)


- 各位一定一定要伴着《50 Ways To Say Goodbye》这首歌看!这文借鉴了很多里面的东西。

- 第一次写知乎体,中秋快乐!

问题:你有哪些想对前男友或前女友说的话?

用户:Kitkat一点都不可爱

国庆快乐。
不谢邀。谁喜欢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
至于前男友某M,你看到这里的时候,你应该清楚,我会怎样诅咒你。
你在我的话语和想象中会有五十种死法(本来有一百种,但想象力逐渐枯竭)
你乘坐的飞机坠毁了,你连大逃 sha的权利都没有。
你晒日光浴的时候被烤焦了,对,我把你的防晒霜偷走了,我甚至会往你身上泼油。
你被得罪的人塞进水泥搅拌机,第二天被浇进城市新盖的大厦。
你爬山时候被泥石流埋了。
或者是爬雪山的时候雪崩。
你酗酒而死或者染上du*品死了。
你被我开车撞飞,大不了我去坐牢,总之我一定要让你和那辆你送我的破雪佛兰报废。
你不听我的话老是熬夜打游戏,这下好了,国庆的猝死大礼包送给你。
你和新情人去动物园的时候被狮子咬断了头,身体被不远处的蟒蛇一口吞下。
你溺水而亡,随你在海里落水还是在宾馆美滋滋地泡澡时突然滑了一下。当然,被鲨鱼咬了n口或者泡澡心力衰竭算是上帝的赠品。
你去沙漠玩,迷路当机,在我的设想中直接被风沙卷走会更好。
你被枪*sha,你被抢劫的人一枪托砸烂脑袋,你被新情人勒si或用枕头闷si,你被群众的唾沫星子淹si。
你被倒下的佛像压扁,你被失心疯患者拿刀捅si,你被绑架后折磨致si,你被突如其来的火灾夺走了生命。
……
激情让我写下这么多让你去死的话语,但理智告诉我,我还爱着你。
但前天晚上,你的那通电话让一切都结束了。
那就结束吧。
我肯定会找到比你更好的。

———— 分割线 ————

各位的评论我都有看。
抱歉这个回答很黑暗,很负能量。
但这是我内心的真实所想。
也许他在我心中死过无数次后,我才能真正放下,忘记他还活着。

至于那些死法,大部分请参考《50 Ways To Say Goodbye》这首歌。
分完手的第一天,网易云日推第一首就是这个什么鬼??!
难道全宇宙都知道我分手了??!

他没有背叛我,可能是我太过偏激了,写了这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还让各位误会了。
再次鞠躬。

———— 分割线 ————

我们和好了。
各位中秋快乐。
不会再更新了。
也祝各位以后不会像我这样上来写篇鬼东西发泄情感。
最后说一句,我们都是男生。

———— 回答和评论分割 ————

用户:长腿Pha不是枇杷是yo男朋友
吃瓜看戏。
真是一场精彩大戏。
我从yo那就听到好几个你们复合的版本。
(回答者)Kitkat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 长腿Pha不是枇杷是yo男朋友:
你真的够了,你就在旁边呆着为什么要从yo那听说啊……

— — — — — — — —

用户:攻成学院扛把子
坐着火箭的和好速度。你拖着我家Beam谈心,我还没说你呢。
(回答者)Kitkat一点也不可爱
回复 攻成学院扛把子:
我建议你去说你的直系学弟会更好些-_-||

— — — — — — — —

用户:扛起大刀朝面门
竟然和好了5555
让我这个喜欢虐的孩子该怎么办……
刚开始觉得答主这回答超级霸气的,肯定是一个烈焰红唇的小姐姐,看了后续就觉得………………答主你丫是个受吧!!

用户:只啃小甜饼
从空间上溜来的。
本来没敢看下去,自从看了楼上的评论就一鼓作气地看完了。
祝9999  祝中秋节快乐!
kfc大叔 回复 只啃小甜饼:+1
lovelife 回复 只啃小甜饼:
同空间!

用户:祈祷摆脱失恋阵营
羡慕答主迅速走出失恋阵营。
蹭答主欧气。
别瞎咧咧 回复 祈祷摆脱失恋阵营:
这有啥欧气好蹭2333

— — — — — — — — — —

用户:只喜欢吃Kitkat
↑id说明一切^_^
只啃小甜饼 回复 只喜欢吃Kitkat:
蒸煮合影!
lovelife 回复 只喜欢吃Kitkat:
蒸煮合影+1
……
别瞎咧咧 回复 只喜欢吃Kitkat:
蒸煮合影+10086
祈祷摆脱失恋阵营 回复 只喜欢吃Kitkat:
蹭蒸煮欧气(๑•̀ㅂ•́)و✧
(回答者)Kitkat一点都不可爱
回复 只喜欢吃Kitkat:
你死了,今天不准进我房间!
长腿Pha不是枇杷是yo男朋友 回复 只喜欢吃Kitkat:围观家*bao现场

— — — — — — — —

2017-10-04 评论-10 热度-33 逐月之月mingkit
 

评论(10)

热度(33)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