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十一)

十一.(Ming视角)


傲娇的Kitkat啊!
这已经是我在对他真情告白后P'Kit没有在line上理我的第三天了!
三天,对一个正处于热恋期的人来说是多么难熬?!(Kit:我答应你了??)
古人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同P三日没怎么交流就像是三秋有了立方啊!
现在每天与Kit的交流仅限于肢体交流,没错,就是双人舞Part。到团体群魔乱舞的时候,我的站位不知道离Kit隔了多少个十万八千里。其中还搁着个Pha这个手长脚长动作不协调的boy,被他一挡,我就没有正眼看到过Kit一次。
到了休息的时候,我锲而不舍地轰炸P'Kit的line:〖P你理我下嘛T^T〗
〖P我又没做错什么?你要是觉得不妥,那我收回我之前跟你说的那些话。〗
〖你不能当闷头乌龟啊,老是把自己封闭起来,别人一对你好你就缩回去。〗
〖你这样子我跳舞也会不专心的呐,你看我们的双人舞part比另外两对跳得没感情多了(。•́︿•̀。)〗
〖P难道就能无动于衷吗?〗
〖P难道真的那么讨厌我吗?就这样不理我,那公司要炒的cp怎么办?〗
〖理我吧理我吧!思念使我发疯,这句话我都要唱出来了。〗
……
每天几十条的轰炸,就算是神仙应该也会回复了呐。还偏偏就是这个人只读不回,让我这么惦记难过。
〖好好练习。别再发了。看着累。〗
??
!!!
苍天有眼,P'Kit终于回我了!我手抖着按了“好的( •̀∀•́ )”就点发出了。
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揪到迷人的酒窝,只能看到圆圆的小脑袋瓜晃悠着,发旋也向外散发着可爱的光辉。

新专的后期工作在我们拍完两个MV后制作开始。接下来我们只要休整五天上几个综艺节目就可以准备发行专辑和打歌活动了。马上又是忙碌的生活了呢。
Kit和我的关系正如螺旋式上升一样,有着挫折和艰难,但总体还是前进的。当然这也仅限于形式上,他的内心还从未向我敞开过。
不过我不急,那命定的时刻总会到来的。

公司里的员工总在传录制专辑的时候发生些灵异事件会让专辑大卖。比如有个前辈团在录正规三专时去了一个破旧的游乐场,发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我不知道真假,只是在和前辈吃饭时他们描述那些事情绘声绘色的样子使我不得不思考其真实性。此事过后,这个团果然大火,三专横扫国内一切大奖,老少妇孺皆知,到国外发展依旧称王称霸。
我们在录制舞蹈视频时选择了昏暗的地下室,选择这个地方既有风格上的搭配,也有玄学上的考虑。好吧后者是我猜的……
不过这个地方真的是很阴森森……我身边的Kit缩在大衣下打着游戏。远处的Beam和Forth凑在一起不知道咬着什么耳朵,Pha和yo则是疯闹,搞得哥(经纪人)都看不下去,走到摄影机那边和导演进行最后的商议。
“P'Kit,公司为什么选这边当拍摄地啊?”我苦笑。
“不知道。怎么了?你害怕啊?”Kit笑着,拉开了他的大衣,作拥抱状,“来吧,不要怕,来我怀里。”
我今天是不是和他换了个人?我把椅子往后拉了一下,仔细盯着眼前的人却没有盯出什么古怪:“P你今天吃错了什么药?这么……主动……”妈的我竟然像十几岁不经人事的小男生一样涨红了脸。
Kit极度嫌弃地打量了我一眼,撇撇嘴放下了手中的大衣边,继续沉浸在游戏中。直到“Ming,我的电量还剩百分之九十……”
“正常,你不是充了满格出来的吗?”
“可我打了一个多小时的游戏……”
“哈?”
“这里有鬼这里有鬼这里有鬼……”
“那我抱抱你就不怕了。”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10
该公司现有三个男团,两个女团,一个男女混合团,还有唱跳艺人和演艺艺人若干。男团一个马上步入崩溃期,一个正爬上坡(2 Moons),一个刚成立。


——要加速写了,之前说第十章才到全文的四分之一,现在估计有三分之一了,我要让剧情更紧凑了。被mk的电灯胆虐到体无完肤T^T打算下章开虐。虽然我不知道这章我到底写了什么……

2017-08-26 评论-2 热度-31 张衍mingkit椰奶逐月之月
 

评论(2)

热度(31)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