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二)


☞此文我什么都没想好,风格不定,写到哪算哪,不上升真人。主椰奶,副哥嫂(随手写崩是常有的事233)
☞组合AU,OOC,视角会切换,邪教特别多!cp随意切换是韩团的老毛病了,不太了解泰国的组合,我就照我的想法写了。见谅!
☞第二章开始每篇有个〖现在能公开的信息〗,随意看看吧,别打我就成。
☞文中法国小短片《In a Heartbeat》可以看我的微博,很有意思。

前情回顾戳这里


二.(Ming视角)

看着Kit一脸气鼓鼓地走过来,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他天生就适合这种生气傲娇(惹人爱)的表情。
“喂,我说你为什么突然来那么一下?”他开口质问。我打了个响指,暗夸自己早已知晓这种问法该怎么应付:“P',你怎么像个姑娘一样,被碰下就叽歪个不停。”他倒是更生气了:“你丫是不是脑抽了?你忘了和你搭对的是谁啦?”
“就yo啊,我又没忘。”
“那你还拖我下水!”
“Kao,P你是不是被骂怕了?都几年前的事情了……”
“闭嘴!”
“再说你那个时候那么可爱,不backhug我都对不起你的萌!淡定点,公司又没有压死所谓邪教的发展,偶尔来一下,你好我好大家好啊。”
“……算了就这样吧。”
“嘿嘿( •̀∀•́ )P开心点啦,人生嘛,总是往你身上泼浆糊,你得快点跑开啊。”
他似乎没有听见我的这句话,已经往休息室走的脚步并没有停下,我只好从躺椅上起身跟住他。

休息室的椅子上,Kit的化妆师姐姐正在专心致志地给Kit补妆,除去补妆,还要在眼角边贴上blingbling的东西。我仔细研究着姐姐放到我手上的贴眼角的东西,不会弄但是还挺好玩的。我默默地拿起一张放进了自己的包里准备回去贴别人玩,又从姐姐的包里重新抽出一张等待我的化妆师解决完她的大事来给我上妆。

“咔擦……噗”休息室的灯突然灭了。
caocaocao!现在灯灭了,化妆怎么办?啊啊啊!简直是搞事啊!
我假装镇定打开了手机里的手电筒,和Kit,姐姐面面相觑:“怎么回事?”
“不知道,应该是断电了……”姐姐手握化妆刷有点不知所措,脸僵僵的。
Kit张了张口似乎想要说什么,但走廊里飞奔的脚步声打断了他:“注意一下,除演唱区外其余区域都断电了,现在师傅已经去修理了,大概过十五分钟就会恢复供电,你们自己想办法化好妆。”门外的人十分急促地说完后,又踏踏踏地跑向下一间休息室催另外的化妆师。
日,这么点背!我捶了一下桌子来发泄自己的无奈和对命运的嘲笑。
“Ming,你先给我打灯,姐姐快点画完吧。希望Ming的化妆师能早点回来。”
我点点头,而身旁的姐姐已经没有多余的动作,直接就着我打的灯光刷刷地往Kit脸上扫粉。不出五分钟,Kit俨然成了一个King,只不过是脸上有花边装饰的King。
他慢慢站起身,身上疲惫的感觉一扫而尽,竟有了一丝威严的气息。啧,妆容啊,真是会让人成为那种人。
“我给你打灯吧。”Kit拿起了自己的手机,摁开了电筒。我的化妆师姐姐正巧推门进来,分秒不差,我都怀疑她是不是在门外站了一会儿才进来的。她边把一溜的化妆品往桌上排,边示意旁边的姐姐帮她下。

外面很吵闹,里面却安静如坟。我都能听见扫粉的瑟瑟声,汗液的滴落声和混杂的心跳声。
谢天谢地,她们面临绝境的手速真的很快,在电路修好后五分钟,她们就已经贴好了我脸上的花边,正用小电扇吹着残余的汗液和水分。我拿过小风扇,示意自己可以解决,让她们快点去帮助另外房间里大概离弄完还遥遥无期的人。
现在房间里只剩下我和P'Kit了。
胸腔的心跳不受控制地加速了。突然间想起之前看到的一个法国小短片《In a Heartbeat》,男主的心脏蹦出来奔向喜欢的人并促成了一段姻缘。我的心可不会这么不争气吧?虽然我还是不清楚我对P'Kit的感觉嗷。
“P,你的妆很棒哦!”不太能忍受安静的我开口打破了沉默的氛围。
“你也不差啊。”听得出来他是在真心夸奖,我长舒了一口气,P'Kit啊不是傲娇就是让人无法看清他的真实所想。
“等会加油哦,P今天超级棒的!我都要和P的后援团团长抢活干了哈哈哈。”我拍拍他的肩,自然地给他打气道。
他笑出了他美丽的酒窝:“Ming你今天很会搞事哦——小心回去被群殴。”
“我被群殴的次数还少吗?光yo打我身上的小拳头就不少了。”我大笑,却发现已经把话题带进了一个死坑,呔。
“那我下次一定要和另外三个人约好,”他倒是没有一点不自然,“每人下手都重点,让yo无法抢输出哈哈哈。”
我举手作投降状,高喊:“P'Kit饶命啊!我就是随口一说,我怎么敢低估你们的暴力值啊喂!”
Kit哼了一下,侧过身玩着手机里的小游戏。我还是不太死心地过去搭话:“P晚上打算定哪家店请我们几个吃饭啊?”
“我只定饭店,经纪人请客。”他依旧头都不抬地玩着手机。
“嘿吼,那我们去GABANK好了,我上去试过哦,还不错的。”
“已经定好位置了,去KMING,里面有认识的朋友,会好处理一点。”
“可以,那P以后没行程时和我一起去GB吧。”
“两个多星期后才有一天休假,我要回家去的。”经受残忍拒绝后的我才没有打退堂鼓呢,我准备以后再邀请一次。到时候,P一定要接受嗷,天地保佑。

“该准备第十个节目出场了,快点确认服装和妆容是否ok。”助理小哥推开了没锁的门,简短地讲了一句后,就上气不接下气地狂奔到下一个休息室。
我们互相检查了一下,感叹时间充裕最先弄好果真是完美无瑕的。“走吧。”我抚摸了他敏感的脖子,看着他像个炸毛的小猫一样跳开朝我龇牙,毫无威胁力的样子还增加了一丝可爱。
我当然是领头走在前面啦,边迈开腿走向舞台,还边想着P'Kit在断电后对我说的那段看似没头没尾的话。

“人生从不往身上泼浆糊,他们都是用淋的,让你自己咀嚼着避无可避的命运。”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01
cp关注数(人气)排名(即时更新):
1.Ming×yo【关注数:67.8w】
2.Forth×Pha【关注数:67.3w】
3.Beam×Kit【关注数67w】
4.Pha×yo【关注数:35.5w】
5.Ming×Kit【关注数:34.7w】
6.Forth×Beam【关注数:34.6w】

2017-08-03 评论-14 热度-53 逐月之月2moonsmingkit椰奶mingkit张衍
 

评论(14)

热度(53)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