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冷静了几天才能下手写这个东西。
这场失利像是致命的利刺划在我身上。
裁判的判罚令人感到恶心,虽然法国队做的也足够好。但是我总觉得这个荣耀应该属于我们的小伙子们。
可喜的是这届欧洲杯新人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希望之星也日益显现。
但我想说的不是这些——

我错过了童话一代,错过了南非之夜,只有一个世界杯可供我怀念。我似乎是令人恶心的冠军粉,在球队巅峰时着迷既是荣誉也是挑战。这是无论看多少比赛视频图片小说评论都无法弥补的。
后悔没有相识的早一点,这样也许我会对这个结果淡然一点。天下是没有不散宴席的。
不知道猪波还有没有下届杯赛,真希望他们能再跳一支青春波尔卡。这一场交给岁月。

我不知我所爱为何,也许是铁血十足也许是团队精神,也许是意志力强也许是战斗力猛,也许是青黄不接时的努力,也许是锐意筑成的王座。

你曾使我成长,赋予我荣耀与风光。

赢也一道,输也一道。
你赴荣光,我染风霜。

2016-07-10 评论-7 热度-15 张衍欧洲杯dfb德国队
 

评论(7)

热度(15)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