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喻黄』牵手


【严重ooc,写得乱七八糟的,梗属于《我想要两颗西柚》,521快乐。】
【第六篇喻黄,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第一次牵手
我的话痨初现锋芒,
台下记者开心得宛如我拯救了他们的版面。
嘿,少天,别紧张。你浅笑着说。
我哪有哪有哪有哪有。我趁别人不注意时偷偷叫着。
可台下我的手却被你紧紧攥着,
只有你才知道我真正的紧张。
美好的未来将在我们手中孕育。
我只得紧紧地继续握着你的手。
以后就是一条船上的人了。

第四次牵手
你还是这么紧张。我打趣他。
我哪有我哪有哪有。小狮子炸了毛。
一切还没有结束呢,我们第五赛季的目标不是到这为止。
小狮子朝我伸出了手,我会意。
一定要赢啊。
两只手紧紧相牵,上了我们热爱并渴望荣耀的战场。
可是你不知道,我的手心也满是汗水。

第七次牵手
当主席把奖杯郑重地递到我的手上时,我才确定蓝雨这个赛季的努力得到了承认。
他把手覆到我的手上。喂,我怕你这个手残党太激动把奖杯摔了,牺牲自己帮你扶一下啦。

少天你知道为什么别人说拿回去的奖杯都是滑腻腻的吗?
我顿了顿,把一只手抽出,贴在了少天的手上,因为这上面都是汗水啊。

而现在—我们—是—冠军。
我们一起把奖杯高高举起,高喊道。

第十次牵手
日本街头没有认识我们的人,可这个小傻子还是全副武装,围巾把自己遮得严严实实的。
保不齐这里有很多玩荣耀的人,不怕一万,只怕万一,队长你最好也戴着墨镜。自从我们第六赛季拿到了冠军,粉丝就越来越多了,前不久我就拿到了粉丝给我寄的新年礼物……
你收到的新年礼物是什么?
额,额 ,和队长你一起的真人等身海报……
回去给我看看。
拒绝!太羞耻了!
哦……粉丝原来好这口啊……
诶?!什么?队长你说什么?好哪口?!喂!队长你干嘛突然牵我手!牵我手要交钱的!
——你看他还是如此聒噪。

第十七次牵手
输了。而且输得如此惨。
当我对着台下的记者说出我什么也不想说时,我看到了他们兴奋又带点询问的眼神。
都闭嘴吧。我在心中恶狠狠地叫嚣着。
静谧的过道里,每个队员都不发一言,品尝着失败的毒果。我也不例外,浑身散发着戾气地慢慢挪着步子想逃离这个令人窒息的氛围。
只有他悄悄地走到我的身边,轻轻捏住我的手,又像是做贼似的与我十指相扣。
还有下个赛季呢。他安慰着我。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第二十九次牵手
刚刚一人怼十五个记者,辛苦了。我朝正在整理行李的他说。
少天也辛苦了,接下来打算去干吗?他笑眯眯地转头对我说。
队长你要不要考虑把我带回家啊。哎呀,开玩笑的,接下来要去看叶修他们的比赛了。我突然有些底气不足地捏着被子角。
少天,刚刚那句话,我听到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必须好好聊聊。他停下了手中的整理,坐到了我的身边。
到现在为止,我们共计牵手28次,亲吻2次,所以黄少天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他凑近,盯着我的眼睛。
额……我们牵手和亲吻的比例不太协调……啊啊啊啊什么鬼答案,重来重来重来……
这些话就不要讲了。他突然拉起我的手细细吻着,我猛地一缩,他吻了个空。
我突然不想知道你怎么想的了,我现在想的是——黄少天怎么吃比较好。
他依旧用着十指相扣的老套路,牵着我的手往后一扳。

第三十一次牵手
我作为队长接过了象征荣耀世界最高荣誉的奖杯,小狮子依旧贴在我的身边笑嘻嘻地朝着台下挥手。金牌在他胸前闪闪发光。
为国争光。我突然想起叶秋之前有次半调侃说的话。
闹哄哄的环境里,谁拿着另一边的奖杯我都不清楚了。
我只知道我右手拿着荣耀世界冠军奖杯,左手牵着我的黄少天。
宇宙中最重要的都在我的手心。

评论

热度(22)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