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喻黄』偶像啊


【今日走意识流。上英语课的真实反映。关于粉丝和偶像。有些混乱,脱离原先思路。】
【第四篇喻黄。食用愉快。欢迎捉虫。最后,默默求个评论。】

当英语课要讨论的题目出来,喻文州有些微微发愣。
运动员应该成为偶像吗?
应该吗?
喻文州突然想起了黄少天。
他是蓝雨的核心,蓝雨的王牌。
也是喻文州最喜欢的电竞运动员。

喻文州少有地直接说了一句“yeah”。老师在听到这句话后点他来回答问题。他镇定地站起来说 :“应该,他们很热情,也很能引起大家的喜爱。”
“只是这样吗?似乎不太够吧。”老师笑笑,指出了喻文州答案中的不足,很显然,她并不满意。
“反正就是喜欢他们啊。”喻文州突然爆出这一句,脸微微发红地坐了下去。关于这个话题,他明显没有准备充分,那句yeah也只是没经过脑子的无心之举。
这样的喻文州,是很少见的。

接下来有同学站起来说了一些答案:他们有公众影响力,他们很有名等等。
可是答案不是这样啊。
有些人,就算他籍籍无名,但你一眼看过去,他的闪光点还是会吸引你。
这大概,就是人们说的一眼万年吧。

喻文州思索着地打开直播频道,今天这个时刻,如果没有意外,蓝雨选手黄少天会在这儿直播——竞技场虐人。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黄少天的呢?喻文州边看着直播倒数边想着。
好像是三年前的抢boss战吧,夜雨声烦在这一战中崭露头角,甚至可以说是一战成名。其操作者黄少天最后被魏琛以老辣的手段拉到蓝雨的训练营中。
之后就是不断地练习,精进,挑战,击杀,还有让联盟改变规则的垃圾话功力的展示。
夜雨声烦和它的操作者黄少天一起闪耀在荣耀这个大舞台中。
而喻文州,站在他的背影后面,仰望着。
闪光灯打到的人,看不到台下的人,更看不到他身后的人。

直播开始了。
比起夜雨声烦的动作,黄少天的垃圾话快了一步。在他的絮絮叨叨和喋喋不休中,一个个对手在他面前倒下,没有一个人让他慢上哪怕一分钟。
这就是剑圣的实力啊。
看着完全一边倒的局面,喻文州又开始发呆。
黄少天是闲不住的人,还在训练营中就开了直播间,两月一次,时而用大号,时而用装备垃圾的小号。而直播间的人数也由少变多,喻文州却一直都在。
你会越打越好的,你一定会站在荣耀的巅峰。
喻文州总喜欢在他直播开头和结尾刷上这么一句。
有时会被忽略,有时却被黄少天捡出来说了一遍,垃圾话一串一串,无非是对自己实力的自信言语。

为什么会喜欢上黄少天?
喻文州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可能是因为自己身上缺少黄少天有的气质,同性相斥,异性相吸。

但随着黄少天的人气增长,喻文州打出的话很快被淹没了,满屏的“黄少天我要给你生猴子”“黄少威武霸气”“黄少万岁”,那句“你会越打越好的,你一定会站在荣耀的巅峰”根本不值一提。因为他已经站在了荣耀的巅峰,他的角色和大漠孤烟,一叶知秋并列。
喻文州突然想起以前看的一副长漫:一个人陪伴着大大成长,鼓励大大会越来越好,大大确实越来越好,身边围了更多的人,说着大大很棒。而当初的人啊,丝毫不介意自己不会再被大大想起,眉眼弯弯地小声说你就是最棒的,一切都越来越好了。

反正就是喜欢他啊。
偶像什么的,就是用来追逐的吧。
喻文州打开了荣耀,继续着原先的探索。

2017-05-10 评论-1 热度-25 张衍喻黄喻文州黄少天全职高手
 

评论(1)

热度(25)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