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喻黄』第二个冰激凌半价


【基本属于轻松向对话体,今天和同学约了波冰激凌产生的脑洞】
【第三篇喻黄,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队长,在不在不在不在不?”喻文州的手机震动起来,他放下手中的战术笔记本,拿起了手机,迎面而来的就是这样一条消息。
“怎么了?”喻文州回复。
“街角新开了一家冰激凌店你知不知道?我今天经过他们店看到第二个冰激凌半价。队长队长队长队长!夏天到了可以开始吃冰激凌了吧!我们一起约冰激凌啊可以省几块钱呢你不要小看几块钱积少成多……”黄少天直接打了电话过来,嘴巴喋喋不休。
“不去,忙着分析下一场对手。”没等黄少天说完,喻文州已经拒绝了他,并残忍无情地挂断了电话。
忙碌中的队长最好是不要去打扰。黄少天深刻地意识到这个现实,拿着手机聊起了QQ。

【蓝雨官方群】
“有没有人一起约街角的那家冰激凌店啊?第二杯半价第二杯半价!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再说一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和黄少一起约冰激凌,这份珍贵你值得拥有!有没有人啊有没有人啊?”黄少天开始聒噪,无休止地刷屏,惹得正在训练的蓝雨众人极其鄙视不断闪烁的黄色头像。
“正在训练,不去。”
“不去+1”
“不去+2”
“不去+10086”
“不去加身份证号”
“黄少你不忙吗?你的训练都做完了吗?”
……剩下不说话的或潜水或没看群。

黄少天的自信受到了暴击。他黄少天是谁?蓝雨的王牌!就这样受到了别人的嫌弃!这别人还是他的队友!
黄少天极其难过地再次拿起了手机。他甚至都有种冲动:打电话给叶秋,让他来G市陪他吃冰激凌。但想到那机票和住宿,黄少天又默默地把手机放了下来。
想了半刻,他偷偷地摸到了喻队的宿舍,努力做着最后一丝挣扎。
“队长啊求求你了就陪我去吃一次吧!真的很想吃啊!求求你了!对手可以等会分析,但是我的肚子可一刻都等不了!等不了等不了等不了……”黄少天持续喋喋不休,充分发挥他话痨的实力,要是在网络中,标准的文字泡会在他头上不断浮现。
喻文州这样想着,停下了手中的笔,终于正视了一次苦苦哀求的黄少天,笑着说:“要被你烦死了,算了,陪你走一趟吧,回来记得陪我一起分析。”
黄少天雀跃地点点头,没等喻文州套好外套,就拉着他兴冲冲地走了出去。

【蓝雨官方群】
“我刚刚看到黄少拉着喻队出去了!”
“队长这么快就屈服了?”
“小孩家说什么呢?队长威武不屈!”
“都出去吃冰激凌了……”
“感觉那冰激凌不错的样子”
“楼上重点别误啊!”
……分分钟99+。
可作为话题中心的两人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引出了怎样的暴风。
到了这家被黄少天吹得天上人间的店,喻文州第一眼就注意到了牌子上写的“第二杯半价”,下面还跟着一些小字“冰激凌三元,两个五元”。
他的直觉告诉他这里面有bug,短短思考后,才发现问题所在。他转过头问后面正在看食谱的黄少天:“你确定第二杯半价吗?”
“是啊,这儿不写着吗?”黄少天指指墙上挂着的牌子。
“三块的一半是两块?”喻文州又问,眼睛微眯了起来。
“靠靠靠靠靠靠!被骗了!啊啊啊不管了接着买!”黄少天看着半天,一拍脑袋,但边说着,身体却更快一步地扎进了队伍中。

嗨,这个少天啊。
喻文州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宠溺的笑。

评论

热度(78)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