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喻黄』前辈(短,ooc)

第二篇喻黄,此文极短,短到话痨黄少都救不了我了,严重ooc,食用愉快,欢迎捉虫。

『假如喻文州是黄少天的前辈』

喻文州:少天打得不错,对机会的把握很到位,要继续努力。
黄少天:哎呦谢谢前辈 前辈你说我刚刚第三下用这个招数会不会好点 就是我鼠标指着的这个 我真觉得我应该用这个 可是刚刚节奏有些慢我就有些失神 不过前辈你的手速好像真的不快 不快的手速 前辈你还能在主力阵容中混好位置真是不容易……
喻文州:(我招你惹你了?哪壶不开提哪壶!)
黄少天:前辈你怎么不说话啊 不过前辈在这个赛季的第五场比赛表现特别好 最后一个死亡之门的控制真是妙到了极点 你看三下五除二就把剩下的三个人给秒了……
喻文州:……好了,我要去吃饭了,少天继续努力。
黄少天:哎哎前辈别走啊 我还没说完……

『假如黄少天是喻文州的前辈』

黄少天:我说小喻啊,你的手速太慢了 这在机会主义者面前是要被秒杀的知道吗 不对 就是不是机会主义者也有大波的人可以把你秒杀 真好奇你是怎样进入我们蓝雨还混了这么久的训练营 那些淘汰训练你除了刻苦努力也没办法过吧 这样也好 你好好努力 培养好意识 战术也可以抓抓 可别让叶秋老是在战术上让我们崩盘 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做到更好……
喻文州:……感谢前辈指教。
黄少天:什么指教不指教的 好不容易能和训练营的小家伙过过招 期待你能快些来到我们的主力阵容中  不知道你的垃圾话水准怎么样啊 看你这么沉默不会不太行吧 诶垃圾话要练起来啊这可是一把利器 哎呦打得太兴起忘了时间 我该吃饭去了回聊……
喻文州:……前辈再见。

评论

热度(16)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