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冰桶进行时(欢脱逗比,短)

冰桶进行时(欢脱逗比)

Date:2014.8.20


提醒:旧文短篇,关于那一年狂热的泼冰水,第一篇完结的文hhh

严重ooc!严重ooc!严重ooc!只是来搞笑的!


一.【Lukas内心os】



冰桶!冰桶!冰桶!

为什么最近几天总是这个东西覆盖了我的首页?!

再次刷新……有一条关注的人爱特我……难道……不会是……OMG!

赶紧点开爱特,来自啊疼。内容是……怕什么来什么!还真是我刚才咒骂的冰桶。

啊疼啊啊疼,哥平时白疼你了,像哥这上了年纪的人,玩这种考验体力和承受力的游戏是绝对不合适的啊。

啊疼,难道你忍心看着哥泼完水后半死不活地去打针,然后用照片刷你的屏吗?哥可是社交达人啊,医院里认识的人也是杠杠的。

还有!为什么不同时爱特我媳妇!不开森啊!我要和我的媳妇一起秀恩爱刷你们的屏啊啊啊啊!虽然我媳妇伤病,但是我会用我的撒娇神功来让他和我一起泼冰水啊!但是……为什么不爱特为什么不爱特为什么不爱特……看不到我们秀恩爱有什么好的啊摔!就这么嫉妒我们国民cp吗摔!是直男了不起啊摔!还能不能愉快的了啊摔!啊疼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

我!生!气!了!没有媳妇和我秀恩爱我不开森!

我!不!玩!了!我不玩我媳妇也不准玩!我宁愿两个人罚钱凑个500,不就是一人250吗呵呵!

啊疼,哥哥对不起你,忘了哥哥吧……忘了哥哥,哥哥就不用罚钱了……这年头钱也难赚啊……我还要养我媳妇……对吧对吧对吧对吧……

好了,内心咆哮+傲娇(哪有)的os结束,我要和我的宝贝媳妇通电话了。期待我们发糖的人们洗洗睡吧,我们的糖才不会被你们看到呢哼~

【作者和猪:你个受不要老是媳妇媳妇地喊,你才是媳妇!】


二.【Basti内心os】

作为一个伤病,悠哉悠哉地养病是很棒的。但是作为猪总的我,养病还是能收到很多祝福的~(得瑟)

比如今天,可爱的哈曼发来了祝福。
但是冰桶是个毛玩意儿啊!一天内浇一桶冰水从头到脚,还要捐钱,否则要被鄙视非男人加罚一笔巨款(作者:你个土豪不要讲话)我可以关掉手机当做没看见吗?我可是一个伤病人员啊!你们的心难道是铁做的?这么狠!!

虽然我当初是滑雪出身的,但并不代表我和雪的近亲——冰 熟啊!我可和它一点也不熟。医生可是建议我不要碰冰的东西啊。

还有啊,那个小傻波没有玩这个游戏我玩个P啊,如果我玩了他没玩,他肯定要骂我,然后让我跪搓衣板。天地良心,我可不想再去跪那劳什子玩意儿!虽然我总是在跪完后趁机扑倒我媳妇儿,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可以为所欲为【严肃脸】(虽然我很想这么做kkk~不要说给Lukas听嘿嘿)

综上所述,我只能等我媳妇儿一起玩一起秀恩爱一起刷你们的屏,最好有人爱特我们一起玩谢谢!我们会一起玩给你们看的谢谢!

好了,我要去问问我的小傻波玩不玩这个游戏了,他玩则我玩,他不玩嘛……我就看看,然后罚钱……妇唱夫随嘛你懂的……

【作者:我懂我懂,你快走吧,你和那个小傻波快恶心死我了!】

【波:谁是你媳妇儿,出来决斗!】

【作者和猪:我们是同一战线,你就是受哈哈哈哈哈哈!】


三.【两人通话—不泼版】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播……”

“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播…… ”

“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播…… ”

……

“Shit!”Lukas在手机第七次发出这个冰冷的声音时,愤怒地摔了它,“可恶的Basti你到底在和谁通话啊!”

皇天不负有心人,电话终于接通了。

Basti那里一反往常地安静,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声音显得有些憔悴:“Lukas,你刚刚到底在和谁通话啊?我打过去一直占线。”

Lukas瞪圆了湛蓝的眼,小声嚷嚷道:“我在打给你啊,谁知道你一直打给我啊,害得我还摔了手机。”

“脾气这么急躁小心得心肌梗塞哈哈哈。”Basti端着一杯咖啡,眯着眼想象着爱人急得跳脚的可爱模样。

果不其然Lukas的声音提高了一个八度:“喔喔,几天不见你嘴巴伶俐了很多嘛,回国家队我们好好谈谈。!”

“就在这儿谈好了,你打来想说什么?不会是慰问吧?”

“谁要慰问你啊大红人!我这次打来是想问问你,恩……那个ALS冰桶挑战你会来吗?”Lukas撇撇嘴说着。

Basti敲敲自己的伤腿,努力让电话对面的Lukas听到腿上肌肉被弹的声音:“就我这伤病还是算了吧。看看你们泼就好了。你不会……不想泼吧?你可是被点到好几次了的!”

“心情不爽,不想去,”Lukas撅着嘴,有些愤愤地说,“我想和你一起。如果不在一起玩,我宁愿罚钱。一个人一点意思也没有。”

“行吧,小宝贝,随你。”Basti宠溺地说着,嘴角挑起了一抹笑。

Lukas乐呵呵地继续说:“那就说好了,无论什么人爱特我们都不要理,我们一起当缩头乌龟,一起交那笔罚款,然后……”

“然后一起相爱。”Basti平静地接着话,自然得很。而Lukas可不这么想:“说!你把我的Basti怎么了!快把原来的他还回来!”

忍无可忍的猪总没来得及说再见就挂了电话。

【猪:这个傻波!偶尔浪漫一次他还要破坏!】

【作者:淡定……说明他这智商只有你敢要。】

【猪波:……】


----- 不泼版完 -----




三.【两人通话—泼版】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播……” 
 
“ 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候再播…… ” 
 
…… 
 
“Shit!”Lukas在手机第五次发出这个冰冷的声音时,愤怒地摔了它,“OMG!可恶的Basti你到底在和谁通话啊!” 
 
在一番与占线的斗争后,电话终于接通了。 
 
可能是因为伤病的原因,Basti的声音显得有些憔悴:“Lukas,你刚刚到底在和谁通话啊?我打过去一直占线。” 
 
Lukas瞪圆了湛蓝的眼,小声嚷嚷道:“我在打给你啊,谁知道你一直打给我啊,害得我还摔了手机。” 
 
“脾气这么急躁小心得心肌梗塞哈哈哈。”Basti端着一杯咖啡,眯着眼想象着爱人急得跳脚的可爱模样。 
 
果不其然Lukas的声音高了八度:“喔喔,几天不见你嘴巴伶俐了很多嘛,回国家队我们好好谈谈。!” 
 
“就在这儿谈好了,你打来想说什么?如果是慰问就算了。” 
 
“谁要慰问你啊,我不是早就用多种方式问过了吗?我这次打来是想问问你,恩…那个ALS冰桶挑战你会参加吗?”Lukas用手指打着节拍说着。 


Basti敲敲自己的伤腿,然后说:“就我这伤病还是算了吧。看看你们泼就好了。你不会……不想泼吧?你可是被点到好几次了的!社交波。论罚钱,你可要罚很多很多的。”

“我不是很想去参加,”Lukas有些别扭地说,“因为你也不参加。”

听罢,Basti哈哈大笑起来,然后喘着粗气说:“可爱的Lukas啊,我从来不知道你这么爱我。”

“现在你知道了吧?”Lukas放慢了语速,“听着,Basti,这样…如果有人一同爱特我们达三次,我们就一起泼。你是伤病,一小盆就行,我多泼点。”

Basti点头:“OK,不过Lukas,我可不会让你一个人受罪,我们一起,一人一大盆。”

两个人的心就在这话语中被一次次地拉近。

四.【Lukas内心os 2】

啊啊啊啊啊啊!容我先咆哮一阵以表示内心的激动之情!

第一个同时爱特我们的人终于缓缓浮出水面 —— 可爱的大十字!

果然平时玩耍得好就是心有灵犀,(作者:小心被猪总听到)感谢你爱特我,哦不,是我们——Schiweinski!

你的爱特使我能向着我的爱情和想要尝试的事物更近了一步。

现在我感觉像是有一个游戏进程条在我面前闪现,1\3!这个红条不停地提示我:快近了!快近了!只需最后那两个爱特既可成功!

看来我要快去准备冰水和money了。


五.【Basti内心os 2】

刚刚小傻波打电话来说,大十字爱特我们了。

这个小傻瓜,我会不知道吗?为了他,我可是时刻关注的啊。

我的心情很激动,只是掩饰得比较好。Lukas知道,所以他不会多问,也不会多想。

他永远比别人单纯,这正是我深爱他的一部分原因。爱着他,就像爱着太阳,让我能触碰到光明。

好了,小傻波又打电话来了,也许是有第二个人爱特我们,也许是道一声晚安,也许只是催我准备冰水。

哈哈,无限可能,谁知道呢?



六.【终于泼了】【泼版大结局】

终于!

我们等来了Schiweinski的双人泼!

我自仰天大笑!

Basti:(泼之前讲的话)

大家好!让大家等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之前的钱会打进那个ALS的账户,作为一个伤病,我打算接受这个挑战,也算是完成和某人的一个约定。下面我@ lukaspoldi@dddccc@hgjkg Come On!

(泼完)啊啊啊啊啊啊!【蹦跳着竖着大拇指出了镜头】


Lukas:(泼之前讲的话)

大家好!这么多天过去有没有想我啊?过去几天很忙所以忽略了这个游戏。但是现在!我接受这个挑战!完成约定!做个好榜样! @Schiweini @ccc @fff 大家一起来啊!


(泼完)【咧着嘴立马跳了起来】

顺便摘录下面的评论:

1.啊啊啊啊!劳资要去跑圈!又发糖!此生无憾啊啊啊!

2.卧槽简直了!果然猪波才是真爱,连泼水都一起!

3.我就说他们会一起的。

4.两个人都有约定,莫非……

5.互相爱特好暖啊,一年福利发尽了吗?

6.猪波一生推!猪波生一堆!衣带渐宽终不悔,只求猪波有一腿!

7.我要去洗凉水澡冷静冷静,今年糖太多了,冲完澡我要开始撸文!


----- 泼版完结 -----


当然,最后结局我们都知道了。

猪泼了,波没泼,刚好卡在我的结局中间嘻嘻。





2016-07-15 热度-6 张衍猪波schweinski
 

评论

热度(6)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