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Cold As Ice【TKK,悲,微篇,严重OOC,角色黑化】


Cold  As  Ice

【TKK,悲,微篇,严重OOC,角色黑化】

严重OOC!!严重OOC!!不喜勿入!!我们不撕!!我们不约!!




我的指尖开始泛起了凉意。

我摸到了周围的冰,它有刺骨的寒意。

犹如他没有丝毫温度的身体。

他不会醒过来了。再也不会了。

从他闭上眼睛开始那一秒开始,我就再也不相信上帝了。

——上帝竟然选择让这么优秀的人死去。

那我宁愿代替他——去受地狱烈火的煎熬。


他不会下地狱?——这不可能,他对我从未心怀一点爱意。上帝怎么会允许这样的人去天堂呢?

他只会和我一起呆在地狱里。

Miro Klose只能和Toni Kroos在一起,永远。

我轻轻地解开他的扣子,他亲手制作的精致的扣子。只是我永远不会喜欢这些扣子。


“这是拿来祭奠我曾经的爱人的。”

“他——去世了吗?”

“是的。”

“抱歉,我不该问的……”

“永远不要说抱歉。Toni,现在你知道了吧,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忘不了他……”


是那个人!就是那个人!!我的眼睛开始冒出了曾被绝望浇灭的火焰。

是他阻止了我和Miro在一起!就连他死了,也不曾放过我们!

Miro死了,任何事都不能阻止我去复仇。

我要去掘了他的墓,将他碎尸万段。谁也不能,谁也不能阻止我!


但我还是俯下身吻了吻Miro早已覆上冷霜的胸膛,冷冻室的寒冷冻得我呼出的气都像是迷雾。

若干年前我们相识,就是在大雾弥漫的早晨。

“先生,你的小提琴拉得真好。”

“谢谢夸奖。”

“我明天还会来的。”

“谢谢。”他颔首浅笑,然而在这迷雾中我看得并不清楚。


不知不觉,就这么久了。

我又吻了吻他的耳垂和额发,亲爱的,你冷吗?

但是抱歉,我没有办法让你离开这里。


屋外。

管家搓着手急躁地走来走去:“不行,这样下去绝对不行,少爷已经有些神志不清了。”

身后的保姆紧盯着他,开口说:“他自从爱上那个人以后就不正常了。你该知道的。”

“可是——他不会毫无章法到把一个大活人带到冷冻室里啊。如果那个人死了,少爷就是杀人犯。”

“你知道该怎么做。”


—— 完于2015.3.21 ——



2015-03-21 评论-7 热度-11 TKK张衍
 

评论(7)

热度(11)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