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BM』荣光(西方历史向,au)(完结)

『MBM』荣光(西方历史向,au)

*Ming是一个家族即将走上巅峰努力耕耘的那一代的代表人物,Beam是一个家族衰落那一代的家族异类。
*题材沉重,参考美第奇家族。家族名捏合了Ming和Beam的家族名——Kwandephan。Beam因母亲未婚生子的原因,全名为Beam Yaranton Kwandephan,中间为其母亲的名字。
*无爱情线!无爱情线!无爱情线!

5/“一个家族,首先保证思想正确,跟从族语,不辱没家徽。”

“我问你,我们家族的族语是什么?”着黑衣金底花纹的家族领袖——Beam的舅父如是问被高高吊起的Beam。
柴已经堆在了Beam的身边,点火手只待行刑官一声令下就扔下火把。
Beam脸上没有一丝惧怕,苍白如纸的面容还是挤出了一丝怪笑:“家族之光,照亮远方。”
“族徽呢?”
“鲜红色底金色的灯塔。”
“信仰呢?”
“信仰主,信仰圣经,信仰教皇。”
“你要是早点明白这点不就好了吗?”舅父长叹一口气。
“但我不是。”
舅父拧紧了眉头。
“我不是Kwandephan家族的,我从来没有被家族承认。我早就同这个家族划清界限了,不是吗?”Beam咳出一口血。
“你!不可理喻!”舅父狠狠地用拐杖敲了几下地面。
“亲爱的公爵大人,你觉得Ming来这里,他会怎么做呢?”Beam俯身问着眼前的公爵大人。
“你怎么可以直呼他的名字?!”Kwandephan公爵气得后退两步,目眦欲裂。
“他肯定能理解我,他是个睿智的人,知道时代的潮流是什么,而不是像你们这样,迂腐顽固,朽坏如虫蛀!”
“现在我因信仰而死,是因为世俗偏见,我触碰到了他们的底线,而不是我的理论,我的信仰是错误的!”Beam高高扬起头,目光如炬,“千百年后,我一定会被后世承认,就像你们的耶稣,当年也被当做异类钉死在十字架上,但后世的罗马却承认基督教为国教。”
Kwandephan公爵摆摆手,示意点火手自己已经无话可谈。
他迫切地希望烧死这个家族异类,也希望这把火能烧毁所有异端学说!
Beam一直保持着自己仰着头的姿势,人们看不到挣扎,听不到嚎叫,只能看到一种不屈和坚毅透过烈火传递出来,召唤人们为自己去战斗。
当Beam的骨灰被撒在布扬河中时——Kwandephan家族自诩跟紧神的脚步,看到了再次辉煌的曙光,但他们真正触碰到的是覆灭深渊的大门。
“一个家族,首先保证思想正确,跟从族语,不辱没家徽”这样的教导也在一个世纪以后逐渐销声匿迹。
现在,Beam看到先人Ming——朝自己伸出手:“你做得很好,Beam。”

2017-12-31 评论-1 热度-5 张衍beammingmingbeam
 

评论(1)

热度(5)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