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全员乱炖】Guilty(暗黑,万圣节贺文)

 

*三月的脑洞一直存到现在才写,给自己跪下。文笔辣鸡……

 

*一贯的暗黑向,极短的cp接龙,cp主要有四奶,四少,椰糖,神糖,神胖。

 

*万圣节的不给糖果就捣蛋!XD

 

 

 

一·(Forth视角)

 

这已经是他在这个月内第六次踏进我的面包坊了。

 

临近十一月,我做了一个十月购买量的统计,才得出这个结论。

 

他的采购量很大,一次买的量够三个人吃十天,可他常常五天就来了。

 

我疑惑,但秉承有钱就是上帝的想法,能不出声决不出声。

 

“这个是新面包吗?”他指着一个刚出炉的面包。

 

“昨天刚出的种类,量很足。”我玩着手机,嘴上还叼了一块吐司。

 

他拣了两个,连同之前选的一同放在我面前。

 

我点了点:“一共XXX元,谢谢惠顾。”

 

他提起购物袋转身离去,谢谢说得微小无力。

 

这个叫Kit的普通白领,日子有点不太好过啊。

 

不过好不好过,也与我无关。

 

我把店前的牌子翻到“关”那一面,把位子挪到偏僻的角落,拿起了手中的望远镜。

 

我想看的人,是对面的Ming啊。

 

 

二·(Ming视角)

 

庆祝万圣节将要到来的party结束了,但晚上他们还得再来一次,真是群疯子。

 

太阳刚升起来,我骑着我的破摩托载着Beam从城市的另一边回到自己家。实在没忍住,我们就在停车场来了一次。

 

回到窝里已是日上三竿。两个不知禁欲为何物的人又纠缠到一块。床单又添上一层色彩。啧,我喜欢。

 

我被Beam推着进卫生间,当我冲完澡出来时,Beam和他的衣服消失了。

 

我坐在床上,实在没搞清到底为什么他能提起裤子甩袖就走,我并没有哪里惹到他啊。

 

难道他发现了我的秘密……关于我和Forth的秘密……

 

 

三·(Beam视角)

 

我走到Ming家楼下时,距离我收到Pha的短信已经过去五分钟了。

 

Pha说要给我个惊喜,但却一直没提是什么。

 

我可猜不到我这位老铁的心思,简直比女人的心思还难猜。自从他被某个小chu男刺激了以后脑子就有点不太正常。

 

不过他的约我还是要赴的,那么只能对不起今天的新欢了,是叫Ming对吧?

 

我打车到了Pha家,拿着钥匙就开了门,真不知道我期待了这么久的惊喜会是什么?

 

嘿嘿。

 

 

四·(Pha视角)

 

我带Beam来到我们的游戏室,向他展示最近的收藏品。

 

那个叫Wayo的小男孩,黑色带棕的发色,正在笼中沉沉睡着。

 

“好看吗?”我问Beam。

 

“我可不敢说好看,这是你的所属物。”他耸耸肩。

 

我在他耳边夸了一堆这个男孩的美妙之处,末了还添一句“小chu男”,这个词早把我的神经都点燃了,天知道我曾经在这上面栽了个多大的跟头。

 

Beam的眼神却流露出一丝他对这个小男孩的同情,妈的,看了就恶心!

 

我近乎粗暴地将Beam拉扯出了游戏室,玩起了属于我们自己的游戏。

 

 

五·(Wayo视角)

 

门关上的那一秒,我睁开了眼。按照常识来说他们暂时不会再回来了,我得抓紧时间赶快逃。

 

Pha今天忘了做最重要的事情——上锁,他以为我还是那个任他玩弄的男孩吗?

 

我拉开了笼门,穿好衣服,蹑手蹑脚地从事先勘察好的偏门逃出。

 

我沿着溪水走,毕竟溪水是下山的指向牌。不知过了多久,我的体力逐渐跟不上了,两三天没吃东西了,这附近也是荒郊野岭没有吃的,我在匆忙中一头栽在了地上。

 

当我睁开眼时,眼前的景象是一个人的家里,经过短暂的交流我得知他叫Kit。

 

从Kit的口中我得知不争气的自己晕倒在溪水旁,被徒步旅行的Kit救了。他艰难地把我背回了家,并把以前学过的急救知识派上了用场。

 

我不想问他为什么没有把我送到医院去,对我来说,现在哪里都一样。

 

 

六·(Kit视角)

 

我深知自己有病,为了不祸及Wayo,我拿起厨房的新刀走向他。

 

“万圣节快乐。”我变戏法似的摸出了一颗糖。

 

他接过糖,慢吞吞地剥开糖纸吃了起来。

 

“我想做个肉派送给我喜欢的人。”

 

他愣愣地看着我,我真不忍心。

 

“你愿意做我的肉吗?”

 

 

七·(Forth视角)

 

万圣节到了,天气越来越冷了。

 

那个Kit又来了,选了好些东西,估计是要在家里开派对吧。

 

结账的时候,他罕见地开口:“Forth先生,这是我做的肉派,请您收下。”

 

我不能拂了人家的好意,当即接过派吃了一口。

 

肉质不错。

 

他笑眯眯地看着我。

 

“好吃吗?”

 

 

=  END  =

评论(25)

热度(34)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