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十四)

☞拖了好久,忘了前文的自己翻吧,有点神经的一章,有很多心理描写2333


十四.(Ming视角)


“我还以为我要死了。”喉咙煽起了剧烈的痛苦,但我还是要勉强挤出句话安慰Kit。他敏感的内核被故作坚强的外表包裹,不许旁人窥看。我实在不愿,不愿他这样。

我要他快乐阳光,像他以前在节目里画的向日葵一样。

他没有说话,依然背着身。

我只能叹口气继续安慰这个轴前辈:“P,看看我吧。等我好了,我们就去喝一杯庆祝我没死。”

“妈的。”

“嗯?”P的嘴里罕见地蹦出脏字,我睁大眼睛。

“我说,妈,的。”

“死Ming,你为什么要喝那瓶水?”

“你知不知道我多担心?!”

“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为什么要让我……这么难过……你是绞心机吗……”

“你要是死了……我也……我也……”

P'Kit把头埋在肩膀里,整个人抖着,控诉我,割我的肉。

“对不起,”未扎针的手不受控诉地抚摸着P'Kit的背部,有两节骨头突出咬我的手指,“我决不会再这样了。我会守护你,我会的。”

P'Kit转过身,眼睛满含泪水,嘴里嘟嘟囔囔:“最好是这样,Ming Kwan,如果你食言,我绝对把你摁到地上打到爆。”

“对于摁到地上,我求之不得!”我的“真情告白”招来了一顿暴打,有这么对待病人的吗?!

我的第二次告白,就在P'Kit给了个摸不着头脑的答案后拉下了帷幕。


三天之后,帅气的本少爷我又生龙活虎地出现在了练舞室。另外五个人像是约好了从包里摸出一个礼花筒,砰地一声礼花飞溅,弄脏了我刚做的发型。

但我又不能说一句不是,我甚至还有丝开心——他们是真关心我。

漫漫人生路,有一群能并肩而行的人再好不过了。二十来岁的人们向同一个目标迈进,这段经历会成为一生的财富。我希望这财富能留给我充足的时间去回味。

Kitkat缩到P'Beam的背后,站在最外面一圈看着我。他还是有心结……P'Beam都告诉我了……他的担忧他的难过他的顾虑他的辗转反侧他的夜不能寐……

说实在话,我不是一个良好伴侣的最佳选择,尽管跟我交往的女孩都会表明我是好男人。

我不知她们对好男人的定义是什么——舍得为她们花钱,对他们好,不花心,这些确实重要。但我想最先应该做到的是眼里只装着那个人。对他好都是次要的,你若不知是否爱他,那好只是一种敷衍和伤害。

我不会敷衍P'Kit,我也不愿伤害他,因为我知道我爱他。

对他的欣赏历史久远,但爱意的涌现实在是惊喜。

我这个人还有个毛病就是分不清欣赏,喜欢还是羞于启齿的爱。我多数的女朋友在彼此了解后都说我顶多只是喜欢她,抑或是欣赏,总之没有爱意。靠,这话说的仿佛我丧失爱人的能力像丢了命根子似的。

我没有丢,我只是不习惯,不熟悉这项人生业务。


我和P'Kit去见了那个投毒的女孩。

我无法想象,一个人的心可以歹毒到这地步。如果这水不是我而是P'Kit喝下去,我大概会掐着她的脖子让她下地狱去吧。

但我和公司商议后决定原谅她。毕竟她也不过是个高中生,还有美好的前程。这声明也有利于我们团体的形象打造。

我只希望,她,她代表的千千万万的anti能手下留情。

我们说到底也不过是二十几岁的青年,头上顶着正好的阳光,我说这些不是给我自己辩解,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们?

就因为我们是明星吗?

就因为我们是明星啊。

从还没出道我就被灌输了这些思想,所有人对我说你是明星,背着光环的同时,也要宽容对待别人的苛刻。

可是,为什么啊?

——“你拥有太多人的爱,别人面对你的缺点就像面对被侵蚀的青铜雕像一般,总要动手抠一下,然后越来越大。”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13

那个投毒女孩最后的结果:被拘留了一段时间后释放,Ming选择原谅。同时各大粉丝圈开始筛选真正的fans。

2017-09-14 评论-4 热度-30 逐月之月mingkit
 

评论(4)

热度(30)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