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FB』论眷属终成的自我修养(六,完结)


爱情的野心使人备受痛苦,希望和狮子匹配的驯鹿,必须为爱而死。——莎士比亚《终成眷属》


06.完结章

Beam揉着兑完奖的彩票,唾弃连上天都变着法儿地帮着Forth这个小人。钱放在兜里还没捂热就被Forth掏出来看了一遍又一遍。
怎么?没看过钱吗?
钱看了不少,但是和未来男朋友一起挣的钱这还是头一会。
Beam高举旗帜把脑海中幻想的Forth打倒——如出一辙的厚脸皮。
“你想什么呢这么出神?”Beam医生的头接受了一次暴击,甚至连早上折腾了很久的发型也不能幸免。一万句脏话都无法表达Beam医生发型被毁后的愤怒。
“去你家还是我家?”Forth又顺手摸了一把Beam刚被蹂躏的头发。
“滚!不许碰我的头!”脏字一经出口,心情畅快许多。
“Beam医生,人要言而有信,你可是欠我一个愿望呐!”
“你闭嘴!劳资才不跟你上床!”
“谁说去家里就一定是上床啊?可以是吃饭,可以是参观啊……你的思想有点龌龊哦!”Forth一本正经地纠正。
“还不是被你传染的!”极度暴躁的Beam医生抬起腿以一个艰难的姿势踹向了驾驶座上的大污王,却正好中了他的圈套。
Forth伸手擒住了Beam的腿,一只手顺着西装裤的纹路向上直取靶心——MD又是西装裤。可Beam医生的另一只腿并没有闲着,膝盖一顶,就撞开了Forth的进攻。
真是个难缠的家伙。Forth咋舌,迅速地收回了手和半倾的身体。


又是尴尬的沉默。Forth虽然是十二星座中号称最会冷战的星座——摩羯,但他真心觉得自己跟冷战这种东西无缘,他的心被生根的冷漠气氛挠得直痒痒,想开口说点什么,却总在上升到喉咙前又慢慢滑下去。
没想到最先开口的是Beam医生:“去你家。但别给我想太多。”
遵命,Forth点头哈腰,笑嘻嘻地插进车钥匙点火,准备奔赴远大前程。


从彩票店到Forth家就算塞车也不过十五分钟车程,遇上交通顺畅那真的是一加速就到了的事。可今天的Forth像是屁股坐在火盆上心急如焚地开车回家。去他的超速,去他的罚款,劳资无所畏惧。他紧紧地抓着方向盘,眼神却时不时地飘到身旁的人。
头发被半开窗户透来的风微微吹起,眉毛和眼睛一如既往的好看。虽然不知道在看什么,但嘴角的笑意掩盖不住。哦老天,你就饶了工科生贫乏的词汇吧!


Beam刚进工程师Forth家有些惊讶,客厅中央除了常见的家具,还放了一个大模型——未完工却可看出成品会是怎样的惊人了。
Forth换好鞋,见正盯着模型的Beam,赶忙上去介绍,毕竟爱屋及乌也是计谋之一:“这个是我失眠时拼的,最近失眠少了,就迟迟没完工。”
“那看来没完工是好事啊,证明你的睡眠质量在上升。”Beam抚摸着模型,嘴里的官话却是依旧。
Forth不喜欢这些狗屁官话,他该早点告诉Beam的,否则对方就不会在他堵上唇时突然睁大了眼。
不过也还好,Beam医生没有选择扇开他的脸或是来点别的手段,他只是睁着眼。傻瓜,接吻要闭眼的呐。他的手覆上了Beam的眼睛,醉倒在汪洋大海里的两个人连吻都布满了缱绻。
如果这时候没有那个该死的电话该多好!Forth总在事后这样想,这样他就不会再多说了n句情话才把Beam医生拐上床,哦不,拐进心里。
“谁啊?!”Forth没等对方开口,就喷出了情色未完的暴怒烈焰。
Ming还要死不死地笑了:“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了?我道歉我道歉!”
“下次见到你一定把你的头爆掉!有话快说!”
“就你手底下那个测绘员Kit,有没有什么联系方式啊?”Ming已经找好了新的猎物,可他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会被这个猎物反咬一口,吃得死死的。
“嘴长在你身上,自己去问。还有之前那个赌约,你可以准备付款了。”Forth带着讲完最后一句的得意神色,无视对面的连环追问挂掉了电话。
无限春光早在Ming那个搞事的电话打来后消散了。Forth只得挠挠头对Beam医生说:“饿了吗?我给你煮碗面吧。”
Beam医生不饿,他拒绝了面。
Beam医生很饿,所以他没有拒绝肉体狂欢。他咬上Forth唇时,脑子只装着七分太白醉死当涂的快意。
这次吻不同于上次的霸道,Forth的舌毫无阻碍地闯进了万夫莫开的关口,变着法儿地在Beam医生的舌尖打着似有若无的圈,细密的点点触碰,每点都燃着了Beam医生的神经,将他的理智一寸寸剥去。
Crazy in love的每句都是至理名言,爱火难熄,欲火亦然。
Beam医生在褪尽身上衣物后突然想起Forth在客厅吻他前念的那句咒语:“Beam医生,你有没有什么药,能治鬼迷心窍?”
要是真有这种药,我也不会沦落到被你吐出的情丝包裹严实,束手就擒。


第二天总是来的特别早,小Forth被喂饱了,Beam在事后还是受伤的那个,尽管身体上的痛苦早已被身心双重快感取代了。
“你别多想,我们只是419,只走肾不走心。”Beam医生在丢盔弃甲后仍想保留最后的一点尊(zui)严(ying)。
“我不仅走肾,我还走心,我不仅走心,我全身的每一个器官,每一个细胞都在走,”Forth的情话又一次主动出击,“而终点,是你。”
显然情话的威力太大起了反作用——Beam医生抱着没穿完的衣服落荒而逃。


一星期后,Beam医生在办公室里收到了一大箱礼物,不用看也知道是出自谁的手笔。
负责送货的Ming坐在椅子上翘着腿准备看好戏。
——是Forth客厅里模型的完成版和一个齿轮手链。最底下还附了一封信。
“这个模型是我理想中的家,希望里面也能有你。而这个齿轮是大学时老师送给每个人的开学礼物。我一直带在身上,现在把它打成了两份。这个齿轮代表了我的心意。我爱你,Beam医生。来自正在你楼下的Forth。”
Beam探头向窗外看去,阳光正好,照在倚在车上的Forth。他抬起手打了个招呼,手上的另一条齿轮手链正中心上人的视线。

驯鹿早亡,眷属终成。





— 完结了,心塞塞。
不知道写了什么,大概就是“要得到一个人的心必须先得到他的肾”这类的低俗小说2333
七夕快乐!评论请尽情砸过来吧!

评论(7)

热度(57)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