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十)

☞此文不上升真人。主椰奶,副哥嫂,易写崩。组合AU,OOC,视角会切换,前期邪教多。不太了解泰国的组合,我就照我的想法写了。见谅!


☞崩了的一章,想了好久还是决定用原定的kit视角。终于更完原定计划的四分之一了。
今日有甜!!不甜不要钱!!


十.(Kit视角)

我从死老鼠的噩梦中猝然惊醒。在自己的房间里,没有死老鼠,很好很好。
“P,你醒啦?!”Ming从一旁的躺椅上站起来扶我坐直,“你昏睡了一下午。”
“我没去医院吧?”我接过他递来的水,试探地问。
“没去,哥(经纪人)怕出事,而且他觉得你就是受了惊吓,没什么大碍,”不过他话锋一转,“我觉得你该去看看,万一有什么后遗症呢。”
“不许咒我!劳资好的很!”我拿起身边的靠枕朝Ming那张死脸砸去,却被他轻松地挡了下来:“P,不要逞强了,你那个时候真的超级不好……”
我倒是很好奇我晕倒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因为Ming的脸开始诡异地红了起来。看来从他嘴里是套不出什么了,我决定询问可爱的yo。
“yo呐,今天我晕倒后发生了什么?”我看着yo拿着刀飞快地切着橙子,“我不会口吐白沫了吧?”
“白沫?不存在的。”yo切完橙子后吮了一下手指上残存的汁就没了下文。
“那我怎么一提起这事,Ming就支支吾吾的?”还是直接说吧,免得以yo的小脑袋根本想不到我要问这个。
“这个啊,就你晕在他怀里了,他把你抱起来本来打算送医院的,但接了哥的电话后就把你放到这了,然后他就一直在这里照顾你啊,我们赶都赶不走。”yo露出一副“哦天呐真是感人我的竹马太会撩了”的表情,强忍着笑意把切好的橙子塞到我嘴里。
Yo和Ming你俩最好不要被我逮到什么纰漏!我鼓着腮帮子狠狠地咬了下去。


在休息了一天后,我们已经进入了编舞的阶段。与其说是编舞,不如说的是编舞老师手把手地教我们。
不知道导演是不是one take上瘾,这次拍专辑主打歌视频也要求我们一镜到底,这样的话,舞蹈的衔接工作必须无可挑剔。
Plane老师准备了两组编舞,第一组是录制one take草创视频的,第二组是负责正式MV和今后的大部分舞台活动。两个舞蹈的主要差别在于第一组从刚开始到副歌B部开始一直是把人分成三个部分来回切换,简而言之就是跳双人舞。
本以为会是原来的cp,我的脚尖已经朝着Beam了,但Plane老师做了个暂停的动作,示意我们不要瞎动。公司又要搞什么幺蛾子?
“Ming和Kit,yo和Pha,Forth和Beam。这是这次双人part的分组。”
我和千里外的Ming对视了一眼后马上错开了自己的视线,心中乱得像麻绳一样还怎么练舞?公司这次换cp阵仗也搞得太大了吧……


出道前一个月,公司就在网上陆陆续续地公布了十个视频,六个人各一个,总体一个,还有所谓的三对官配各一个。所以从那时起,正教的力量就是我等无法撼动的了。我本身对队内炒cp这件事持相对否定的态度——一堆有能力的人凑在一起为什么要炒cp?大家都是二十左右的血性小伙子,今天和他玩,明天和另一个人玩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但两年前的暴打告诉我剧本不是这样写的。这个娱乐圈体系是建立在粉丝的希冀上的,粉丝想要看什么我们就得产出什么,要想继续唱歌跳舞演戏,就得按照粉丝的意愿来。粉丝可以捧起你,也可以把你踩在地上让你一文不值。
你没什么了不起的,Kit,即使你身上有我喜爱的天赋,即使你妈妈是股东,只要你不听话,我一样把你送回去。


“Kit,你脸怎么这么白?是不是哪里难受?”身旁的Beam戳了戳我,唤回了我出走的魂。我摇摇头,却说不出一句话让我的朋友放心。他拍拍我的肩:“不舒服早说,今天没练十几小时我们是走不了了。”
带着对二辑组合内cp洗牌的不解,我投入到学习新动作的阶段。可今天我的搭档Ming不知吃错了什么药,一直避着我。
在第五次Ming把应该搭在我胸上的手自作主张地移到了肩上后,Plane爆发了:“Ming Kwan,你今天是怎么了,这么放不开,人家Kit都没说什么,你却扭扭捏捏得像个姑娘一样。”
我和他同时低头道歉:“对不起,Plane老师,下次一定会表演准确的。”
“跟紧我的节奏,再来一次,1~2走,1~2~3~4~”终于在第六次的时候,我们做出了令老师满意的动作。她舒了一口气,挥手放我们去休息一阵,然后把yo和Pha抓过来单练。


“你今天怎么回事?”我还没坐在地上,就掏出手机给Ming发了一条信息。
“不敢碰P'Kit  (。•́︿•̀。)”
“??为毛?我又不会吃了你?”
“P不会吃了我,可欲望会吃了我……”
“哈?”
“我动心了。”
我猛地抬起头,正巧撞进了Ming眼眸里迷人的漩涡。
“上次抱着你的时候,我真的动心了。”
“我要是摸着你的心,只怕房间里只会剩下我无处可逃的心跳声。”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09
这章采用的是exo的《咆哮》模式。
Kit一度很抗拒炒cp,但敌不过大流,不知道Ming会怎么样赢得他的心?

2017-08-20 评论-19 热度-40 张衍逐月之月2moonsmingkitmingkit椰奶
 

评论(19)

热度(40)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