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九)

☞此文不上升真人。主椰奶,副哥嫂,易写崩。组合AU,OOC,视角会切换,前期邪教多。不太了解泰国的组合,我就照我的想法写了。见谅!
☞暴走的一章。不开心就借Kit的口骂骂人。心疼Kit,也心疼自己,自抱自泣。


九.(Kit视角)
客厅里的集会结束后,我回到房间想了很久Forth最后那个眼神的意味。但原谅我脑子不太好,起码我不觉得我是那个泄密者。
冥思苦想不如直截了当地问。我走到Forth房门口打算进去好好地问一下他。但里面传出了激烈的讨论声。
“这事情绝不能让P'Kit知道,他那么爱瞎想的一个人。”是Ming。
“所以我在下面没说是谁啊。你看又是他搞的鬼。”是Forth。
“他背后是谁你也不是不知道。Peek想把我们这些人拉下来也不是一天两天了。”竟然还有Beam。
“所以现在是只有Kit不知道和Ken相关的事情吗?”Pha也在。
“他单纯,总以为别人和他是好朋友就能感天动地,也许在别人眼里这友情一文不值。”Ming开口。Forth马上接过了他的话头:“总之这次事件已经控制住了。和Kit也无关,只是我们担心Ken做的这些好事让Kit知道会给他造成不可计量的伤害。Kit本身就有些……”
“那就你们就可以这样瞒着我?”我终于听到了我的声音。
门开了,所有人看向站在门口的我:“所以你们都瞒着我,打着为我好的旗号?”
“是吗?Forth,Ming,Beam,Pha?还是你们中间某个人能给我一个解释说我听错了,事情其实不是这样的。”
很安静,我只听到自己突突狂蹦的心跳声,肾上腺素正刺激我的全身发出对他们的抨击:“你们是不是从来都觉得我是个空降兵,所以你们需要串通一气报团取暖?是不是觉得我不应该存在于这个团队里,而应该在冰冷的练习室独自挣扎?”
“不存在的,P'Kit。”Ming截住了我的话头。
什么?我暴怒的思绪突然一断。
“P,你有多努力我们都是看在眼里的。你值得这个位置,这是无论谁都要承认的。”
“还有呐P,你总是不自信。其实空降兵也没什么的呐,空降兵本身也是一种实力的认可啊。难道随随便便一个有背景的人就能当空降兵吗?那公司不是要赔死了……”
“再说了,我们今天这次讨论不带你是因为怕你知道是Ken干的事情后伤心。绝对没有不把你当做组合成员的意思。我们是一家人呐P,虽然我们这么做是有些自私,但是真的是为你好。你看你真的要胡思乱想的。”
听完Ming Kwan噼里啪啦的一堆话,我的底气泄了一半。再听了Forth和Beam的劝慰后,我这个本准备爆炸的气球只剩张皮了。
感觉这样的自己真是又丢脸又没用。
不过能渐渐地找到归属感,也很好。

第二天起床我就看到粉丝俱乐部在推上转发了公司的申明:望各界暂停一切泄露的音频下载行为,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禁止下载,禁止传播。
粉丝俱乐部也义正言辞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同时也劝小粉丝们不要下载盗版音源,支持正版。
粉丝都很贴心——我下意识地点了赞。拉到下面一条,是Ming以前拍摄的高清大片,貌似是快出道的时候。我继续点赞,但为了隐藏心虚,只好给接下来的Beam和Forth也点了赞。雨露均沾才是人生赢家。
五秒之后“P,你赞了我的推啊!( •̀∀•́ )”
“……手滑罢了。”
“哇,那你何不手滑写个评论说喜欢我呢。”
“滚……”
“写吧写吧~呐~呐~”
我该怎么拉黑这个人,从推到ig再到现实生活。真的烦透了嗷嗷!

“P,楼上有你的礼物。”yo发过来一条line。
“??门前私生递的吗?”
“好像是吧。你的礼物一堆诶,我看到一个小熊挺可爱的。”隔着屏幕我已经开始想yo小弟拆开包装纸的样子了。
“那我等会下来拿。”我发完这条后,起床穿着拖鞋下了楼。
正巧Ming也在楼下,和yo组团在电视机上打着游戏。我刻意避开他的目光,走到沙发旁拿起自己收到的礼物。yo已经帮我把一大半都拆过了,我在剩下的那些里挑出了几个有眼缘的。
一个通体白色的盒子引起了我的注意,没有署名,没有花里胡哨的涂鸦,不过有点味道。感觉很有趣。
我拆开了简陋的包装,打开盒子。





迎面而来的是。
老鼠的死尸。
还有一大堆血涂成的话。
“Kit去死!”在其中尤为显眼。
我尖叫着扔掉了盒子。
老鼠的尸体落在了客厅的地上。
Ming和yo都凑到我身边,Ming还把盒子踢得远远的。他紧紧地抱着我:“Kit没事了没事了,不要理那些anti……”
可后面的安慰我并没有听到。
我晕了。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08
Peek是公司另一个派别的领头人物。Ken是他手中的棋子。
逐月的六名成员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anti的骚扰了,但这是目前最过分的一次。

2017-08-16 评论-13 热度-47 张衍逐月之月2moonsmingmingkitkit椰奶
 

评论(13)

热度(47)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