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七)

☞此文风格不定,不上升真人。主椰奶,副哥嫂,易写崩。组合AU,OOC,视角会切换,前期邪教多。不太了解泰国的组合,我就照我的想法写了。见谅!
☞好像埋了梗……给最近的椰奶打call!
前文戳
这里

七.(Kit视角)

看着Ming像个猴子一样跳来跳去找不到钱包,我第一意识是他在骗我。但是看着他快哭出来的样子后,我才相信这是真的-_-||。我也就带了五百泰铢,够付个来回车费但是不够吃啊!
我感觉到曼谷空气的压力了,所以我们就是出来花钱兜了个风是吗?我对Ming非常无奈,生气也是有的,但谁让他是弟弟呢?哥哥要包容弟弟是传统…………去他的传统,劳资要吃饭!
(。•́︿•̀。)“P,今天真的超级sorry!我真的不是故意忘带的!”Ming在解决钱包问题上无果后苦笑着说。
“那我们回去吧,在宿舍附近的7-11随便买点吃的好了。我带的钱也不多。”我掏出了身上仅剩的钱。
“那P我下次再请你去那吃吧,一定一定要请你吃一次!”
我敷衍地嗯了一声,拦下了一辆的士。还是回去吃吃泡面最省心。
回到宿舍的时候,客厅的灯已经熄了。只有Pha的房间还亮着灯,yo估计已经睡下了。至于Forth和Beam,鬼知道他们干嘛去了……
“P你一会要不要来我房间里看电影啊?不看电影我们还能看电视剧,我房间里还有好多东西没吃呢。”Ming跟在我屁股后面讲东讲西的,真是吵死了。
我没来由地上了火:“你可闭嘴吧,回去睡觉。”
Ming突然委屈得像个可怜巴巴的小狗:“P你是不是生气了?我真的不是故意没带钱包的。”
看着Ming的眼睛你就会心软,这句话真不是吹的:“跟这件事无关,我只是很想睡觉。你也早睡。”
Ming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歪着头看了我两秒,便上了楼,关门声震耳欲聋。
这死小孩,我也赌气地关上了门。饭也不吃了!睡觉!


公司的拍摄计划很快交到了我们手上,十张宣传海报,一个宣传片,要在一天内完成,庞大的工作量几乎能让人即刻昏倒。
这次专辑的主题是夜晚和大海。所以宣传拍摄定在可兰岛①进行。我们在白天拍了一个宣传短片,经纪人说这个宣传片将于十天后放在网络,电视和广告屏同步播放。一人几句对专辑概念和特点的介绍,再总说一句期待我们的专辑。这看似简单的拍摄内容实际上耗去了我们近四个小时。因为导演要求one take(一镜到底②),其中的无效衔接让我们死了一次又一次后才在吃中饭前完成整个片的拍摄。
下午和晚上就是拍摄宣传海报了。导演要求尽量自然,让我们放松去玩,摄像师会进行抓拍。那抓拍出来的效果还能看?我暗暗腹诽,低头咬了块排骨。
Ming Kwan又极不识趣地凑了过来,我本以为昨晚的打击会让他颓丧好几天,结果我错了……
“P'Kit,下午一起玩沙滩足球啊,实在不行沙滩排球也行。我跟P'Forth凑不到人。”他端着盒饭在我身边坐下。
“不了,找别人吧。”我只打算和我的排骨继续作战。
Ming的笑容一秒被霜打了:“接下来都要活动啦。P不要这么快就拒绝我。”
“呃呃呃。”我实在看不下去这么热血年轻的小伙子拉长他的苦瓜脸,胡乱点头答应了。
Ming瞬间恢复了以往的活力,笑嘻嘻地往他竹马的方向移去了。而不知道在哪里浪着的Beam突然出现在我的后方:“老铁,我怎么感觉他对你心怀不轨?”
“去你的,两个大男人什么心怀不轨。”我恨不得往他这张贱嘴里塞无数口饭。
“那你就是承认你对他也有感觉咯。”
“你是要讨打吗?吃你的饭吧,别以为你好像拿着别人的剧本一样。”我吐槽,因为Beam的预言能力真的令我们汗颜。
“哟哟哟,老铁你真的越来越不淡定了。”Beam这个死鬼扫了我两眼撂下这句话就溜了。
你妹,我朝他的背影竖了个中指。


下午的拍摄不用僵硬地对着镜头说些我自己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的话,就好过了很多。我们六个人轮流打着沙滩排球——所以Ming说的拉不到人是什么鬼?真是套路啊。我紧盯着对面的Ming,给他狠狠地来了一记扣杀。但这并没有挽回我组的颓势,我们out。
出局的结果就是坐在躺椅上美滋滋地喝着果汁看他们挥汗如雨。我给yo准备了一杯粉红冻奶,谁让他是现在场上最小最可怜(爱)的孩子呢?至于另外三个人,自己解决去吧。


我吸着果粒,脚不安分地玩弄着脚下的沙子,处于放空状态。突然Ming放大的脸出现在了我的面前,吓我一大跳。“P,你在干嘛呢?”
“没干嘛,发呆。”
“P手上那杯粉红冻奶是给我准备的吗?可我不喜欢喝这个啊。”
“是给yo准备的,你们自己买去。”
“P是歧视高个子吗?高个子都没有份。”Ming噘着嘴,一脸委屈。
“没有,是歧视你们年龄比yo大。”我一本正经地回话。
“那P不给我买,我就不喝了,渴死我好了。”Ming扭头就走,脚下的沙子直往我脸上扑,这死孩子,吃错什么药了?不就一杯饮料吗?我看他走到yo身边坐下,拒绝了任何人递来的饮品,只气鼓鼓地看着这儿。
大事不好!一万只小老鼠在我的脑海里噬咬着:快买杯喝的安慰他吧,他要真脱水了可不是闹着玩的。我认命地站起身去给傲娇的Ming同志补买了一杯奶茶,一起递给了出来上厕所的yo。

Ming在收到奶茶后眼睛弯成了两轮月亮,非常好看。我突然想起推上有个人这么形容他的眼睛:你以为他的眼睛只是弯月,实际你看过去,耀眼得仿佛上帝在他眼眸中放入了所有星辰。
ummm,我的line提示音响了。我以为是经纪人通知什么要紧的事情,急忙点进去看。

“谢谢P'Kit不打算让我渴死!”

“P'Kit晚上篝火的时候跟我一起玩吧!”

“P为什么不理我?!”

“P你明明已读了!”

“最喜欢Kitkat了!❤”


篝火晚会还没开始,我的脸为什么就这么热了?

【①:即原著中六只去玩的岛屿。
   ②: 镜头不cut,所谓一镜到底的实现大致来说无非两种方式——前期的表演和拍摄的“硬功夫”或后期修饰。 】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06
专辑包含的内容:1.宣传片DVD一张
2.宣传海报十张
3.专辑DVD一张(收录十首歌)
4.小卡两张或一张
5.画本一册(A6大小,20页)
6.影本一册(A6大小,30页)
7.本子一册(A6空白本,50页)
8.胸章一个
9.花絮DVD一张
10.专辑发售后首场见面会抵用券20元
豪华版包括:全部
精装版包括:除去7.8.10
普通版包括:2.3.4.5.6(小卡只有一张)
简装版包括:3.4.6(小卡只有一张)

2017-08-12 评论-1 热度-35 张衍逐月之月2moonsmingmingkitkit椰奶
 

评论(1)

热度(35)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