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四)

☞此文风格不定,不上升真人。主椰奶,副哥嫂,易写崩。组合AU,OOC,视角会切换,邪教特别多!不太了解泰国的组合,我就照我的想法写了。见谅!
☞第二章开始每篇有个〖现在能公开的信息〗,随意看看吧,别打我就成。
☞这一章Ming并没有喜欢上Kit,他只是一如既往地对Kit保持了莫名的好感。
☞Ming不是第一次来Kit家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这次什么也没有发生,太早了……
前情回顾戳
这里


四.(Ming视角)
我在IG上po了一张P'Kit的房间(一小部分)照片,底下的粉丝迅速炸开了锅。
Ying_999:“??这个地方怎么这么眼熟??”
Hangout_out:“卧槽卧槽卧槽这不是上上上次Kit直播过的地方吗?!好像是他家吧,这个青花瓷我还记得很清楚!”
Hopebilly:“楼上这话说的我的cp魂熊熊燃烧!啊啊啊啊给我家mingkit打call!”
alwaysmingyo:“Ming你不要你的yo了吗?〒_〒我不听我不听,你这样我要去饭forthpha了!快哄我!”
fafala9697:“楼上+1!”
Gogo9695:“我的beamkit啊,今天睡不着了(ಥ_ಥ)还摔了一个新手机,心情复杂。”
…………反响竟然这么大。

我放下了手机,手脚并用地蹭到了P'Kit身边,准备好好享受和他在一起的时光。毕竟能缠到P带我回家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卧槽,你又发了什么鬼?你这是暴露隐私啊!死ming,早知道就不带你回来。”察觉我来到他的身边了,Kit转过头来狠狠地瞪了我一眼。我才不管咧,P身上真香,不愧是粉丝口中的KitKat,真是香得想让人一口咬下去。
“你还不去洗澡,一身臭汗还打算黏着我,死ming,”Kit嫌弃地挪远了,“浴巾放在洗漱台上了。”
“P,我后悔了,”我一本正经地说,“我不应该带自己的衣服来,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地穿你的衣服了。”
“你只要不嫌小,你尽管试试,”Kit突然露出了邪恶的微笑,让我一阵恶寒,“然后我会打爆你的狗头。”
Kitkat好凶T^T
不过P的亲人还是很好的,刚洗完澡的我边吃着他们洗好的水果边这样想。P的可爱一定是遗传妈妈的,但脾气真是比妈妈坏多了。

“P,明天下午你回去后打算干什么啊?”我边撕开葡萄皮边问正疯狂打着游戏的他。
“再说吧,估计和Forth约一波健身。”他漫不经心地回答着我,眼神没有离开过平板屏幕。
(。•́︿•̀。)他怎么不看我?难道我的魅力还没个电子产品的魅力大吗?好歹我也是有万千迷妹的,P真是能摧垮我的自信心。我有些不高兴地撅起了嘴,都怪自己为什么要死乞白赖来别人家的,现在好了,被嫌弃了,哭都没地哭。

我百无聊赖地起身走到P的书桌旁,漫无目的地扫视这张书桌,打算找点乐子。突然我看见了一张压在玻璃板下的合照:“这是……P'Ken?”
“怎么了?”P'Kit听到我诧异的声音,眼睛终于从屏幕上移开了转向我了。
“我记得他是和我同一批进来,他和你的关系倒挺好。可惜了,很不错的人,可是没能熬出头。”
“对啊,所以他做着我们的伴舞,在这次演唱会上,你看到他了吗?”
“嗯?我没注意……”我低下头,不想让他看见我的眼里闪过一丝尴尬。
“你说要是那次斗舞他没去会怎么样?参加总选拔?代替yo还是我?”P突然严肃,放下平板认真地问我。
“命运弄人……谁知道他会折了胳膊,错过总选拔。至于那次斗舞,你也知道是一次炒作啊,公司想提高准备出道的练习生的人气,所以……”
“所以那个泄露出的视频是公司的手笔?斗舞其实也是公司准备好而不是另一波人挑事?”他的脸上逐渐浮现出诧异的神色。
“是呐P,众人皆知,只是都烂在肚子里。”我奇怪为什么P对这件事毫不知情,当初我甚至曾恶毒地想过也许是P'Kit使坏弄断了P'Ken的手让他无法出道,毕竟从当时的实力来说,P'Kit虽然不如多训练了几年的P'Ken,但还是排在前几位的,很有出道的希望。
Kit震惊地合不上嘴:“公司还真是一次次地刷新我的三观和底线呐。为了赚钱,为了人气,真是什么都干的出来。”
“P,难道这不是你出道的目的吗?受人敬仰和爱慕,被光环围绕……”我不解。
他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无奈发言:“我并不知道我为什么出道,可能是当初觉得好玩当了练习生,坚持了几年又觉得应该继续,否则太对不起这段时光了。然后就是出道了。说到底,别人的看法推着我前进,我并不知道我要寻求什么……很傻对吧?”
我闻言摇头:“并没有好吗?Kit一定要有自信哦!如果没有目标就去寻找吧,用心感受每一个瞬间好了,也许现在就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了呢。”
我本以为这口鸡汤能换来P的赞扬或者肯定,不料却是一通枕头暴打:“胆子肥了!敢不叫P了?!自己去好好反省一下啊小屁孩!”
P啊……=_=我真是欲哭无泪。

但能在P的身边真是太美好啦!
因为P最可爱了!
软萌的脸,飞扬的笑容,让人看了就想戳的酒窝……不过这一段不能被P看到,因为P肯定要说自己是最man的人。
对Kit莫名的好感一直埋藏在我的胸腔里,如雨后的嫩芽,向往抽枝和远方。很少有这么纯净的眼神了。
我翻了个身,轻轻地圈住了他,他虽然嘴上嘟嘟囔囔的,但并没有拍掉我的手。
室内的温度正好,真适合睡觉和做梦。



〖现在能公开的消息〗03
此处用的年龄都是剧中的年龄(年份自己定的):Forth(20,95年)>Pha(20,95年)>Kit(20,95年)>Beam(19,96年)>Ming(19,96年)>yo(18,97年)。
练习生时长:Forth 五年   Beam 三年半
Pha,Ming三年   yo两年   Kit一年半
(说实话真不算长,七八年的都有)

2017-08-07 评论-10 热度-39 张衍逐月之月2moonsmingkitmingkit椰奶
 

评论(10)

热度(39)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