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衍大人  

『MingKit』没结束的故事(一)

#此文我什么都没想好,风格不定,基本没有大纲,有几更也不知道,结局也没想过(估计是he),写到哪算哪。

#主cpMingkit,副cp四哥四嫂,神胖几乎没有(随手写崩是常有的事情233)

#组合AU,OOC,视角会切换,邪教特别多。cp随意切换是韩团的老毛病了,不太了解泰国的组合,我就照我的想法写了。见谅。




一.(Kit视角)

我和Ming从来不是官方cp,虽然官方从未发布官配,但我们心里都清楚。
我和Beam,Ming和Yo,Pha和Forth,这是官方站子中人气最高的三对cp,也正是众人眼里的官配。然而我和Ming这对邪教排在了人气第五(其实和第六也没差多少)。
所以,朋友你懂了吗?我的焦躁和顾虑,全都在Ming演唱会上突然不走设定路线从背后给我个拥抱后生根发芽。

我们唱跳着《I Love You》这首歌,作为成名曲之一的它,每次在巡演上或活动中都要表演,尽管这曲子我练了无数遍,可体能还是在唱跳快结束时濒临枯竭。
要死,等会要是还有什么剧烈活动,我怕是要摔在台上了。一连三首歌,动作繁杂,走位奇多,根本不是我们现在能承受的。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做着预定的动作。还好后面的动作考虑到我们的体能消耗变得简单了,呼。
“1 2 3 4 5,I love you”
“6 7 8 9,I love you”
…………
整首歌快结束了,我意识到必须给粉丝们发个福利了——我悄悄地看向了Beam,发现他也正在偷瞄我。希望能有粉丝拍到这个镜头吧,然后站子就会各种渲染,关于我俩眉目传情的图片视频文章满天飞,给我们的cp更加上一把火。
以求人气和实力均衡的组合嘛,以cp带火人甚至捏出纯粉,才是最快的途径之一。

到收尾动作了,我一个不留神,脚下虚晃,差点栽倒在地上,shit,怕什么来什么!突然斜拉里伸出一只手拉着我的肩,谢天谢地,我稳住了身形,侧眼看去竟是以前无甚互动的Ming。
他朝我轻轻晃头,便松开了我的手,接着又和他的宝贝yo眉来眼去。
他和yo的cp能获得人气第一我一点都不奇怪,首先,他们有很好的卖点——竹马line,从初中到高中到大学都是同一所,父母还是生意上的合作伙伴。其次,两个人的长相性格符合一攻一受的标准,不像我和Beam都有点软,也不像Forth和Pha这么强硬。最后,他们真是太会经营了,尤其是Ming,他这个团队发言代表发言时总会明着暗着地提到yo,啧啧啧,我都忍不住去当他们的后援团团长了。
Beam扯扯我的衣领,轻轻附在我耳边说:“想什么呢?别心不在焉了,马上开始自我介绍了,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吧。”
我点点头,接过主持人递来的话筒后,深吸一口气后说:“各位好!我是你们的Kit!”趁着下面尖叫的空当我又补了一句:“当然也是Beam的Kit!我爱你们!”
全场尖叫声不绝于耳,许多人高高举起我和Beam的手幅和灯牌。
就知道是这样的效果,我得意地点点头,把话筒递给了身旁的Beam,希望你能有更出色的表现啊出主意者。
Beam果然不负我所望,只说了一句“我的大可爱真是越来越萌了,大家说我该怎么奖励他好呢?”就能让台下的迷妹炸成烟花,他们都在喊着“在一起在一起”,全场的气氛迎来了第二个小高潮。他只是笑笑,给了我一个拥抱后就开始正经(并不)的自我介绍。
之后的我就一直处于放空阶段,不是晃头,就是给台下的粉丝比小心心和wink。粉丝嘛,宠着点总归是好的,毕竟他们是购买力。

自我介绍过后就是团队solo,果不其然抽签的结果就是分成了三组官配。我自然地站到了Beam身边,自从我第一次不熟悉业务被经纪人骂了以后,我在这种活动中都会非常识趣地站到我该站的地方。吃不了兜着走,对我而言真是没必要。
三组cp随机抽取其他组的人进行solo混战,这是公司新想出的点子,项目经理和巡演经理信誓旦旦地说这比原来的solo精彩多了,充满了各种未知性。其实还不是一样的,只是把早就准备好的节目打乱了顺序罢了。人呐,总是要想尽各种花样来赚钱。
我抽到的是Ming,一个难缠的对手。不过我对临场敲定的同台方式十分不满,Pha和yo有升降机,Forth和Beam有延伸双舞台,我呢,有什么——一个中央大舞台,一个人表演,另一个要在旁边看甚至配合(捣乱)啊喂!
TM还是第一个上场节目!项目经理你玩我呢!我只想瘫在地上,去他的巡演,去他的粉丝,让劳资休息会儿!

“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Kit带来《xxxx(没想好啥歌)》,同时作为对手,Ming会在一旁观看。欢迎!”为这场巡演的专门请来的报幕员如是说到,港真我不觉得他口才好到哪里去,请他的钱还不如给我们分掉,顺便给所有工作人员每人加个鸡腿。Ming完全可以胜任报幕员这个职位。
我并不是非常自信地上了台,尤其是Ming在一旁站定的时候,我的底气更不足了。这个男人就是有这样的魔力,让待在他身边的人都丧失底气,只有yo这个天真单纯的孩子才看不见他的危险。
我有些哆嗦地开了第一个音后,发现嗓音效果还不错,比训练的时候强出三倍,Beam今早给我吃的药真是太有效了!给我贴心的小棉袄强力点赞!
很快一曲终了,还没等我喘上口气,后面那个小子偷偷蹿上来给了我一个backhug!!
吓我一跳!妈呀!这是不要命了吗!不要官配要发展邪教了吗!这是当时我脑海中唯一的想法。一丝丝的凉意涌上我的脑海,可碍于场合,我只好逢场作戏,有些傲娇地喊放手。
谁知他越抱越紧,和我联合尬了一段当红电视剧《逐月之月》的台词。待我应下“好”时,他松开了手,对我调皮地眨眨眼:“P',等会好好看我的表演哦!”
我朝着刚刚他站立的位置走着,拿起话筒就是一段随声附和,反正说得多了,假的就成了真。
“还有P',你今天的声音很棒哦!看来药很有效果啊!”
???
!!!!!
他怎么会知道药的事?!
难道……这药……
“是我让P'Beam给你的啦。以后也一定要吃哦。”
该死!!
我已经可以预计到明天(或者今晚散场)我和Ming的邪教组织即将壮大。
僵硬的smile face😁

2017-08-02 评论-11 热度-67 mingkit逐月之月2moonsmingkit张衍椰奶
 

评论(11)

热度(67)

©张衍大人 Powered by LOFTER